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日常科普直播组(3)(4)预热篇

预警可以看上一篇

鸣佐,卡带,自蛇,扉泉,修因不拆不逆啊!樱雏,鬼鼬,宁舍以后会有

(上一篇好像忘记加上修因的tag了)

以上


  

3.补习班应当是所有孩子童年的讨厌。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老姐你还好吗?]终于在镜头出现的晓穿着宇智波家族服抱着带土公仔(四战无损抱枕型)盘腿坐在炕桌后,顶着和带土小时候相似度超高的脸,表情却像极了卡卡西。

[斑爷下手是真的狠,早上起晚了哭了]姐姐曦抱着同款带土公仔瘫在懒人沙发上,穿着猫咪连体睡衣,头发用水色超好的玉簪挽起固定,露出眼角泪痣,哪怕戴着面罩也能看出一幅美人相。

【早上联网了耶!世界对面的朋友们你们好呀!】

【话说好安静】

【估计在打字呢吧?】

【世界对面的朋友们,你们可以试试看,把妖力或者查克拉对着弹幕框输入哦】

【超方便有没有?】

【这样嘛,成功了耶! (*^▽^*) 】

【斑大人的孙子孙女真好看!】

【斑爷!我们神御大人的辅佐官呀!】

【不得不说辅佐官下手是真的狠】

[就是说,虽然知道是为我们好,但真的好疼啊!]

[你可以和爷爷直说](-ι_- )

[不行!好歹比面码他们大不能丢这个脸!]ヽ(;▽;)ノ

【放心不丢脸,咱们妖界斑爷因陀罗手下精英班,60个人陪着你哭。】

【虽然训练很狠,但实力进步是看得到的】

【何止精英班啊,我跟你讲万蝶,宗家和分家的12月,还有蛛网全都是陪着你挨打呀!】

【万蝶和蛛网最起码只是想进入的人的考核,会有斑爷这一轮给你刷一下,宗家和分家还有精英班才是天天在斑爷手下挣扎呀( ´•̥̥̥ω•̥̥̥` )】

【臣卜木曹】

【透露给你个鬼故事因陀罗负责文,斑爷负责武】

【楼上都是妖界的啊,太惨了。】

【瑟瑟发抖.job 】

【忍界的不要高兴太早斑爷说了,现在忍界的人质量不行啊,要么条件天赋跟上了自大的一逼没有啥觉悟,要么没啥条件天赋,有的心理质量还差】

[是啊,所以打算五影会谈的时候谈谈,打算每年五影会谈的时候,忍界妖界一起虐萌新你们开心吗?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能让我们这些宇智波单独受苦呢?!哈哈哈哈哈哈同归于尽吧!] 

曦身上的怨气着实吓人隔着屏幕都令人同情。


  

木叶以前的忍者想了想,太惨了,这两娃好可怜,还好我们不是一时代的。

卡卡西则是悲伤地看着屏幕,带土知道了呢,所以才不回来的吧,要是屏幕里是真就好了。

带土看着悲伤的卡卡西,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屏幕那头的和平一定是假像,说不定是月之眼失败后的战后实验,那群欲壑难填蛀虫用了人体实验吧?就像团藏那样,一定要创造新世界!


  

[冷静啊姐!还不是因为柱间爷爷](-ι_- )

[不!我知道的,斑爷爷其实早有这个想法了,再加上在妖界弥补了宇智波一族修行方法的不足,以防未来的天外大筒木一族,所以才和火影们商量了一下,在岗精英除初代二代七代全都私底下接受历练吧,应该]

[毕竟怎么说木叶也是斑爷爷的家呀](-ι_- )

【噫呜呜呜呜噫】

【所以才超喜欢那位大人啊!】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痛并愉悦吧(இωஇ )】

【呜呜呜想看到斑爷但是不想挨打啊(つд⊂)】

【放心吧,就冲家主大人当年使劲给斑爷因陀罗男神塞底牌的这个劲儿,不参加?想得美(இωஇ )】

【呜呜呜呜神御大人居然觉得他们单纯,一个劲给塞底牌】

【你们也真是奇怪,一会儿叫家主,一会儿叫神御。】

【也对,就不叫神御大人了,大人都说他自己喜欢别人叫他家主】


  

水门:忍界修罗的历练?听上去好像不错耶(=^▽^=)

富岳:宇智波一族修行方法的不足!斑大人我可以!!

日足:等等我们日向一族呢?

柱间:我就说斑他超级温柔的!

扉间:闭嘴大哥!

大蛇丸:修炼方法的不足?我想

自来也:不!你不想!

纲手:看见那群宇智波了吗?!


  

“对了,昨天他们是不是说可以发弹幕来着?”“初代他们都在呀,你敢先动手?”“对哦,有人敢问吗?”

窃窃私语的民众们默默地把目光集中在了火影们以及木叶三忍身上。

最后由初代开口“由最擅长脑力的奈良一族提问吧,如果真是未来的话,可以获得很多有益的事”那么久远的事过后,斑他,过得开心吗?寿终正寝了吗?

“尚未有足够的情报,其他忍村有没有相同的情况也不知道,先派两个暗部前往附近最近的五大忍村之一”今天的二代依旧尽职尽责。

经过昨天晚上,四代水门十分开心的带上了自家媳妇儿过来看直播,说不定我和玖辛奈未来的孩子都能出现呢(=^▽^=)秽土了初代二代就是好,看那群长老再敢逼逼。同样带上了自家媳妇儿的富岳表示想知道出现过的宇智波们是不是自家的崽,顺便宇智波修行的不足也很想知道解决方法,毕竟万花筒用用就(・`ω´・),日向日足也带上了自家弟弟,万一未来没有这个笼中鸟呢?而且我不信我们日向一族没有什么优秀的人出现,总不可能灭族了吧?其他家族或多或少的精英都出现了在广场上,只留少数人员守备家族,毕竟有初代二代在,袭村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除非斑爷亲自出场。


  

[所以你们叫我来干什么?]翻过围墙落到庭院中的面码干脆利落没有一点多余的动作。

[直播啦!来来来面码,把你的腰围交出来!](・`ω´・)

[???姐你清醒一点,男孩子和女孩子腰围根本不同的好吧?](-ι_- )

[……走了]´_>`

[等等面总别走,我错了,我开玩笑的!]Σ(っ °Д °;)っ

【不得不说宇智波一族简直全族美人啊!】

【就是说,上次我去忍界混个忍者接个任务,还有大名跟我吹他们家闺女,拉倒吧,人家宇智波不化妆都比她漂亮。】

【黑发蓝眼啊,满足我的梦中情人梦想啊!】

【前面的清醒一点,巳月小天使看着你。】

【哈哈哈仙人铠你怕吗?】

【呀,这就是辅佐官弟弟大人的曾孙子(☆_☆)】

【我有种预感,过一会儿,巳月小天使肯定能蹦出来´_>`】


  

漩涡面码,遗传了鸣人的蓝眼睛,脸上两边各有两道胡须一样的痕迹,其他地方则像极了其母宇智波佐助当年四战的时候。整个四战佐助缩小版,宽腰带在背后露出了两把刀柄(我抽空就把人物形象画出来,嗯,没错,寒假绝对有空(=^▽^=))


  

在动作真标准,泉奈的曾孙子吗?千手扉间的思绪发散了一会儿,罢了,毕竟当初,有些事情还是放在历史里比较好,等等不对啊?泉奈他不是死的早吗?除了我当初捏的……嘶……千手扉间已经能想象的出真相公布的混乱了。

“没想到泉奈也有孙子了啊!斑要是知道了一定很开心”千手柱间说完之后想了想,感觉有点不对劲“当初泉奈有孩子的话,斑为什么要离村啊?不对,真的有的话斑不可能不和我说。果然是另一个世界吗?那个世界真好啊,斑肯定很开心吧”然而我却。

大蛇丸表示未来儿砸看来天赋不错


  

4.有时候揭老底就是这么突然

[来来来开始我们正确的直播话题,今天是预热第二天!剩下的六天包括今天就是愉快的摸鱼时间啦!安心吧咸鱼们明年斑爷才开始这种测试呢,其他不说初代爷爷肯定会赞同呢。](`皿´)

[我还行吧?有木遁的话恢复的也快一点,毕竟妈妈也是斑爷手下教出来的,也是有木遁和写轮眼的,之后研究的方向大概是再加上个空间系之类的?有空去水门叔叔家串门吧]

[我要变强,先是以能够杀死大蛇丸那种程度。之后向着母亲大人和舅舅还有斑爷爷为目标努力变强]

【……】

【那个你们木叶的宇智波都这个画风吗?还是只有面码?】

【……怎么可能?话说族长大人的孙子怎么变成这样了?我也很好奇】

【这有什么奇怪的?妖界的表示不太明白奇怪的点】

【世界本来就是弱肉强食的啊!】

【毕竟我们每隔十年的万神祭就是大型厮杀现场,将近八个世界的精英一起厮杀,不同的体系不同的生死擂台赛,当然最后,会一起复活】

【话说你们忍界本来就是有战争阴谋交织的地方吧?为了不被算计死,为了活下去,当然只有变成最强呀?】

【就是说,光从木叶的史书上面我们都能找到阴谋诡计】

[无法反驳,嘛,不过这也是节目的由来,不仅为了公布当年的真相,更多的也是让人思考吧,更何况公布的又不止木叶一家,哪个村儿还没有点黑?正好还有天外大筒木一族,四战英雄拦得下一个两个可拦不下一群。]

[毕竟妖界只不过和忍界井水不犯河水,友好沟通可以,但是一方遇到危机的话,基本上不可能派兵的,毕竟人家的规则摆在那里,防止支撑人家世界的人柱崩毁,正好有这个天外大筒木一族,忍界终于可以和平和谐的相处对敌了呢]

[所以你们这次的内容和我爸妈有关?]

[嘿嘿嘿,可以的话我想知道一下你开眼的经历我挺好奇的。](=^▽^=)

[姐,我劝你克制](-ι_- )

[我明白了,那么先从介绍我自己以及自身的家庭成员开始吧,我叫漩涡面码,队友是巳月和宇智波佐良娜,眼睛姑且到万花筒,母亲是宇智波佐助,父亲是漩涡鸣人,七代火影,舅舅是宇智波鼬,母亲是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美琴的幼子,父亲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的独生子兼九尾人柱力,曾爷爷是宇智波泉奈和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斑爷爷是泉奈爷爷的哥哥,宇智波带土可以算得上是斑爷爷和柱间爷爷的孩子,前面这两个,旗木曦和她弟弟宇智波晓,是宇智波带土和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的龙凤胎,然后当年的宇智波镜也算是泉奈爷爷和扉间爷爷的孩子,然后宇智波止水又是他的孩子。然后宇智波佐良娜是我的妹妹,因为阴阳遁的原因出生的龙凤胎,还有不要乱想,我的母亲和父亲都是男的,没出轨,宇智波家的人不可能有出轨的,阴阳遁而已,辈分你们自己捋,以上完毕。](-ι_- )

【Wow,好长一段】

【什么仇什么怨?专挑万花筒】

【……火影,啊(-ι_- )】

【七个火影三个拐了宇智波,一个捅了宇智波,还都万花筒(-ι_- )】

【我去,老姐说中了!千手扉间真的拐了个宇智波】

【果然我就知道二代发明秽土转生目的不简单,那个时候初代可没什么重病。】

【话说只有我好奇二代火影抱着什么心情发明了秽土转生?】

【能是啥?不小心把老婆作没了的心情呗。】

【自从知道宇智波镜原来是二代拿自己细胞和宇智波泉奈细胞捏的之后我就知道魔性的不是宇智波是他二代火影!】

【最魔性的难道不是终结谷之战之后,他看斑爷流的血和他哥的血混一块儿,竟然没有排斥反应,于是竟然拿着两人的细胞捏了个胚胎塞在实验室下自己吸收大自然的阴阳之力,还告诉了他徒弟镜】

【图啥呢?】

【能不能把泉奈气成厉鬼找他?】

【神经病啊!】

【啧啧啧】

【斑爷知道真相后没拍死他真是奇迹】

【但四战后他是第一个拐到宇智波结婚的】

【……】

【……】

【……】

【干】

【哭了QAQ 我也想要宇智波】

【+1】


  

全场寂静


  

宇智波一族:今天真切的体会到了木叶的恶意。


  

随后,宇智波富岳看了看身后的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又看了看左边的波风水门,最后又看了看右边的千手兄弟“不!!!!!!我就知道火影没一个好东西!!!!!”万花筒都开出来了。

宇智波一族的人凝成了一团,二话不说把族长他们保护起来。什么仇什么怨专挑族长家的白菜拱?当我们是摆了好看的?

卡卡西:带土!我和带土的孩子!!!(゜▽゜*)

吓的空间都开始抖的带土: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和那个笨蛋卡卡西有孩子!!!骗人的!绝对是阴谋!啊!没错,月之眼!回去赶紧把计划进行!这种东西鬼信啊!!!男人不可能生孩子!一定是阴谋!


  

“那个,我想,说不定是有什么误会呢?二代大人?”波风水门一边不动声色地察觉到空间的波动一边想努力缓和一下气氛“二代大人?”然而千手扉间沉默了。

“扉间?!”千手柱间有点不敢置信,说好的宇智波黑呢?你当初???明明能联姻解决的事,你把人家捅死了???

“嗯,是我,所以带土出生了吗?镜呢?鼬和止水也在吗?”千手扉间大方承认了,毕竟这种一验血就知道的事情,还是果断承认比较好,驴宇智波的后果不太好,反正死这么久了,还在乎那些面子干嘛?能把泉奈还回来?还是能把坑自己一万年的大哥掐死?果断无视了自家徒弟们崩溃的表情,太吓人了,会做噩梦的,还是看看孙子比较好,对了,在这个后辈把禁术完善的现在可以看得到泉奈吗?


  

#艹,我眼都挖了,坟也挖了,你跟我讲这?!#

#艹,驴徒弟你不亏心吗?#

#艹,我们宇智波都排挤了#

#人干事儿?!#

#你们蠢,拉拢宇智波的路都给铺好了,不学四代火影怪我?#╮(﹀_﹀)╭

……

“那个,富岳,玖辛奈她们也,结亲家不?”波风水门指了指不知何时已经窜到美琴那里的自己媳妇。

“不!!!”富岳依旧不动摇,哪怕自家媳妇连娃娃亲都订好了也不可能!

鼬有点纠结,看小侄子的样子挺可爱的,欧豆豆感情方面好像也挺好,那该阻止吗?可是欧豆豆是生孩子的那个诶,该怎么办?止水你觉得?

止水:emmm不如你先往下看看?


  

[好长一段,等等自我介绍不是这样吧?这算是族谱吧?]⊙﹏⊙∥曦有点汗颜的看着面码

[呀,你们在讨论什么?] ^_^ 巳月声音在面码背后响起

[出现了呢](-ι_- )晓表示他毫不惊讶

[尼桑!你来曦姐这怎么不告诉我?](。•ˇˍˇ•。)佐良娜有点不开心的看着面码

[你俩不修行吗?]

[明明我全部都告诉面码了,剩下的培养默契更好吧] ^_^ 

[尼桑,你们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说了什么啊]

[同问]

[底牌吧](-ι_- )

[先来自我介绍,直接企划开始了,今天第二天]→_→

【就知道,面总雷达】

【巳月和晓,同为面瘫,一个微笑一个无表情】

【今天直播器升级了吗?五个人都能看见呀】

【佐良娜依旧美美的】

【二代大人要孙女婿吗?有房有车,雾忍一只】

[哦?能接下我一个万花筒再说]

[别这样,不提你的万花筒,我们还是好朋友。]

[太作弊了,不过想挑战看看呢,当然不是想娶你妹妹的意思](-ι_- )

[面码一直很厉害呢] ^_^ 

[尼桑,硬接你万花筒的话,爸爸都会吃亏吧?](⊙﹏⊙)

[哼,连挑战我的勇气都没有,还想娶我妹妹?斑爷爷那边还没动手呢]

【溜了溜了】

【斑爷,宇智波最强防渣男线】

【不是认真的,两情相悦的,还想娶宇智波?】

【想起了去斑爷那儿提亲娶他徒弟的经历,永生难忘啊】

【楼上的还好吗?】

【挺好的,就是不知为何看见斑爷就想跑】

【面总万花筒是啥呀?你们都这么怕】

[没啥就是无限梦境而已,在沉睡的个人时间,肉体随面码搓扁捏圆,直到面码死掉或者面码解开](-ι_- )

[都这样了,还没啥,欧豆豆你认真的吗?]

[毕竟有限制,我的年龄还太小,凭自己实力突破封印才不过万花筒而已]´_>`

[才?尼桑,我也不过才到三勾]○| ̄|_

[唔]

[巳月,老实交代,你和面码到底经历了啥呀?](;`O´)o

[可是我真的不,我只记得面码是最重要的]

[他的记忆被洗过,别想了,以后会说的]

[我已经脑补了虐恋情深小黄文1000字。]

[请这位姐姐端正你的态度](-ι_- )

【大佬,递笔!】

【给大佬递笔!】

【递笔求连接!】

[回正题,好像也没啥可介绍的了?](-ι_- )

[巳月,来介绍一下]´_>`

[我叫巳月,和面码佐良娜是一队,家长是大蛇丸,自来也,有一个兄长,罗古,还有一个姐姐,伊织。梦想的话,想和面码一起作为暗部保护佐良娜] ^_^ 

[我是宇智波佐良娜,梦想是成为火影,像爸爸一样保护大家!]

佐良娜自信而坚定的身影感染了木叶的众人,也缓和了气氛。


  

[和妈妈小时候一样的梦想呢]

[结果是老爹当了六代火影]

【当水影批那么久文件,傻子才回去当火影】

【楼上?!】

【土哥!】

【对,是我,任务做完了,带特产回去啦】

[好的妈咪!斑爷爷也回来啦]

【好嘞,甜点会多带点的】

[路上小心!]ⅹn

【好啊,你们加油!我下线了】

[果然最喜欢妈咪了!]

[在话题没变成谁的妈最好之前先把梦想说了]

[嗯,把伊织嫁出去后就当外交官!]

[我会和姐姐一起,也可以保护姐姐]

【可以周游各国?】

【可以吃地方特色?】

【哇,但是危险性也高吧?】

【嗐,木遁加空间性写轮眼,小号土哥怕不?】

【嗐,旗木家全属性加写轮眼,谁想挑战自我?】

[接下来呢?]´_>`

[嘿嘿,为了确定下周直播具体方式,试用一下观众提问方式,要实话实说哟~(☆_☆)]

[姐,收敛一点](-ι_- )

【求问曦女神的万花筒能力是啥呀?据说打不过,不可以和宇智波结婚交往耶。】

【我我我!请问千手扉间怎么拱到宇智波白菜的!】

【卡卡西怎么拐的土哥!】

【鸣人那个卡皇怎么开窍的!】

【斑爷初恋到底是千手柱间还是家主!】

【风影他儿子真是捡来的?】

【鼬神到底有没有恋人啊?我想努力一把!】

【面码和巳月到底谈恋爱了没?】

【自来也是怎么拐走的大蛇丸?】

【因陀罗真的和阿修罗在一起了吗?】

【斑爷给宇智波家规上面加了什么规定,外人才能和宇智波结婚呐?】

【我我我,我想知道日向分家家主的日向宁次到底是怎么把大筒木舍人娶回来的?】

【你们在雾隐村修学旅行的时候到底发生了啥呀?】

。。。。。。



  

——————————————————————————————

先更新这么多,抽空搞个合集塞一块儿,我要哭了,1月4号考试,能想象吗?11月份才结束掉一个学校的期末考,12月初就来另一个学校上,完了1月4号要考试,人生重来算了.job 

努力背考点,还好四月份和十月份才考英语,马克思,近代史,我要哭了,要考的四门什么考点重点题打印下来166张纸,同志们不要惊讶,放心吧,不到寒假我是不会出来更新下一篇的。🙃🙃🙃

当然草稿我会一点点挤出来的,当做。考试背书以外的缓解压力方式吧,写作使我快乐,🙃,前几天晚上,听着B站卡带刀子入睡,突然惊醒不知不觉哭出来,然后就有灵感写卡带了顺便在便签里打了个草稿🙃,接下来的更新几篇之后说不定到卡带会有画风突变文艺风,不要惊讶。🙃

评论(45)

热度(1842)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