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日常科普直播组(1)(2)预热篇

预警:直播梗。感谢 @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大大授权!

因为是同人ooc肯定有,我努力贴合原人物。

原著水门上任的时候出现了大屏幕上面出现的是另一个世界的事。

有大量自创人物。(来源于自己未来想写的小说当然本文就起个侧面吐槽作用)[假如当初斑爷还有一个保密的挚友呢?]

有自蛇,鸣佐,卡带,扉泉,樱雏,巳面等等,[宁舍吃不?][那鬼鼬呢?](我一直觉得斑爷十分优秀没人配得上,又觉得他是个单身主义,又不想让他孤单一个人,所以在纠结cp)

有生子,大蛇丸的基因造人技术是好东西。阴阳遁也是好东西。(比起博人我觉得漩涡面麻好,巳面cp有创剧情(=^▽^=)面码样貌性格我会自己捏,想试试看看努力从侧面描写能不能表现出人物性格)(向日葵我觉得还是当小樱和雏田的孩子最好(ง •_•)ง叫日向葵吧,不然日向向日葵好像有哪里不对?)

有涉及零系列恐怖游戏巫女元素。

有涉及百鬼夜行等妖魔鬼怪元素。

有涉及中国古代妖怪的元素。

我绝对会在逻辑上好好捋的

Ps:本文发展均有逻辑脱离了ab的火影忍者,Ab的火影忍者在文中为剧组所作,请当做平行世界真实发生过的就好,毕竟平行世界各种分支情况都有的。
以上。(ง •_•)ง

(重新按照每三千字为一章节,我开始改细节了。)


  

1.改变的契机

        波风水门一直觉得自己顺风顺水虽然人生当中有点坎坷,但只要没有未来的苟且就好,直到当上火影,进行就任仪式的这天。

生活:我要告诉你,不仅有起起落落落落落,还有远方的苟且加苟且。

        一块屏幕卡在天空稳稳当当,甚至等不及水门接过三代火影手中的火影帽,就闪烁几下之后显示画面。原本吵杂的人群看到屏幕中出现的白发女孩,安静了十秒,十分统一的看了看在波风水门旁边的卡卡西。要问为什么,当然是这个女孩和卡卡西带着一样的面罩还有白发,卡卡西在战后就已经面无表情很久了。

[听得见声音吗?上次这个直播器坏了,就请蛇叔修了一下,以防万一今天去面麻那边看看。毕竟不怕研究员有实力就怕他瞎搞,以打败蛇叔为目标的面麻绝对很了解蛇叔。]

【2333蛇叔日常风评被害】

【咦?我错过了什么?听这话那个软萌的七代火影和宇智波的孩子怎么画风都变了?】

【前面的多久没看直播啦?面总自从开学之后就是这个画风了】

【前面的我也不知道,不过看这个直播题目,我们以后说不定能知道?】

【说不定哎,话说,真没想到火影能同意这个提案诶】

【前面的你要知道宇智波末裔宇智波佐助是七代火影他们家真爱,虽然四战结束之后斑爷来了个大型轮回天生复活了枉死的宇智波族人和忍界一堆堆大佬,佐助见他哥他爹妈回来了也不在意真相公不公布什么的,但是你要知道没人希望看见自己的真爱被黑】


  

波风水门:四战?!七代火影?!真爱?!

宇智波富岳:宇智波末裔?!枉死?!全族都?!

日向日足:哇哦

三代火影:……人老喽发际线都没喽!

奈良鹿久:…麻烦了,暗部的人呢?快记录快记录。

志村团藏:肯定是邪恶的宇智波搞的鬼!!!


  

“诶,你们听见了吗?那个宇智波!那个火影真爱啊?”“我听见啦!话说宇智波有这个人吗?”“笨啊,没看上面都说是七代火影啦。”“天呐,枉死是怎么回事?!”“诶,他们说的斑爷是谁呀?”“蛇叔?难道是大蛇丸大人嘛!”“搞科研诶!肯定是吧!”

人群里面议论纷纷。

“安静!说不定是别国阴谋!”长老团嘴上这么说,心里打什么主意都不知道。

宇智波一族的人则十分严肃一边维持秩序一边等待族长的命令,但眼里一闪而过的勾玉暴露了他们心绪不是那么宁静事实。

“水门!如果未来!!”

“等等,富岳冷静一下,我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咱们先冷静一下看看后续发展!”

日向日足:宇智波都!千手现在已经小猫两三只了,日向岂不是?!

奈良鹿久:…来个暗部把大蛇丸大人叫过来先。


  

【咦,今天换人了吗?那个宇智波小哥哥呢?】

【前面的你是新关注这个号的吧!这个号是晓和他姐姐曦共同拥有的】

【诶!也是宇智波小姐姐吗?】

[不是哦,我不姓宇智波哦,愚蠢的欧豆豆拿着镜头呢。]

[过分了啊!至于吗?老姐自从我把朋友带回家你态度就不对了啊!]

[呵呵,这种全家就我一个单身狗的世界是虚假的]

[不是啊!!!!都说啦,那是我朋友!清醒一点,我是直男啊!!正常的!朋友!清醒一点,木叶有直男的!]

【木叶的宿♂敌】

【木叶的英♂雄】

【木叶的朋♂友】

【做朋友吗?为你挨打下跪过呼吸的那种】

【做英雄吗?生孩子的那种】

【做宿敌吗?下床后给你一刀的那种】

【放过木叶好吗?我们也是有直男的!(`皿´)】


  

众人头顶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富岳表示这不可能(╯' - ')╯︵ ┻━┻ “我们宇智波不外嫁!!!”

刚刚才到的大蛇丸对着屏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奈良鹿久:所以七代火影是女的?还是宇智波佐助是女的?


  

【你们木叶是什么魔鬼?云忍的瑟瑟发抖】

【怪不得土影大人四战后回村表情复杂】

【所以风影大人的养子真的是捡来的吗?】

[战友!战友好吧?]

[你看看那只火葬场的初代火影]

【哈哈哈哈哈哈捅斑一时爽追斑火葬场!】

【晓放弃吧,你们初代火影给你们挖的坑:斑是我的挚友/兄弟/天启啊!】

【志同道合的兄弟啊!哈哈哈】

【为了同一个理想而奋斗的战友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吗?人家四代目出门都不敢说他和富岳是朋友了,只敢说是老同学。】

【自从你们七代目火影打着:你是我的朋友啊!的名号满忍界追佐助,我就知道你们木叶会有今天┬─┬ ノ( ' - 'ノ)】

[……说真的姐,你要是像老爹那样把面罩往下一拉,早就有一大把的人追了好吗?]

[不要!这是我最后的倔强!]

【这大概就是女神单身的原因吧】

【明明追你了啊女神!上次那个被一拳锤到地里的哈哈哈哈哈哈】

[回归正题,今天有事宣布,经过辉夜女神和神御大人们的努力,忍界终于要和妖界友好交流了!有学生来木叶忍校哦!魔界太危险了只联网,没有修学旅行。不出意外,再过半天就能实现联网,直播观众上限增加,弹幕有新群众,明早就能见到另一个世界的小可爱们了,开心不?]

【大蛇丸牛批!】

【蛇叔掌握核心科技】

【蛇叔掌握核心科技】

【蛇叔掌握核心科技】

    ……

[啊,现阶段算是试水,看看会不会引发不良影响?然后确认没事呢,过一周,就正式开始科普先从木叶开始,将当年往事正确科学的讲解一下,以防发生因为不正确的历史和莫名其妙的人瞎忽悠而走歪路的情况]

【实名制同情斑爷】

【太惨了,斑爷】

【好好一忍界修罗,搞得抑郁纠结被石碑坑了,想开放飞自我后,被倒霉催的黑绝瞎忽悠了之后,离村打终结谷,最后用大蛇丸完善的秽土转生开四战,连亲儿子都不知道在自己眼前,只当队友一样两个人互相利用。】


  

“什么居然有人能骗到那位大人?!”“那可是!竟然?!”“亲儿子?!”“抑郁???”“当年到底发生了啥?”“继续看看说不定能知道?”“你们说的是谁呀?”“爷爷你知道他们说的是谁吗?”

宇智波富岳:那位大人竟然?!要是那位还在的话宇智波何苦变成这样。等等石碑?

波风水门:那位还在的话就不需要人柱力了吧?玖辛奈也

日向日足:我只想知道日向以后到底会咋样。

三代火影:什么!如果是这样…那当年…

志村团藏:那又怎么样!宇智波肯定不会安分的!

经历了几次大战的老人们嘴里发苦。

“等等??四战??”才反应过来的水门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火影大人怎么办?!”

“不慌,他们上面刚刚说大蛇丸大人完善的秽土转生!”(ง •_•)ง

大蛇丸:???我还没???

奈良鹿久:完了,加班,凉拌吧,辞职算了。

日常处理完水影工作来stk的带土Σ( ° △ °|||)︴啥情况?

找个人月读

看完记忆的带土:(°Д°)等等黑绝!!!!!!∑(°Д°ノ)ノ果然我就说那玩意儿给人的感觉不爽,幸好出门把它派去雾隐村了,看来得提前把老头子弄出来,看完这个我就去(ง •_•)ง

下意识忽略了亲儿子,队友关键词的带土一并忽略了那不详的预感。


  

【说起来小姐这是去哪里呀?】

【宇智波?】

[猜猜看?]

【木叶忍校吧?不是据说妖界有学生来?】

【嘿嘿我哥在暗部,可靠消息,有十二个学生,正好斑爷和那位宇智波先祖休假回木叶】

【那位?!!!】

【因陀罗男神?!!!】

【宇智波家颜值巅峰!!!】

【人生无憾啊!!】

[是宇智波族地哟!不过他们后天到!明天妈咪和佐助叔就回来啦~](=^▽^=)

[别高兴太早,斑爷肯定要考核,老爹肯定想过二人世界巴不得我俩消失](-ι_- )

[哭了,为啥我两只写轮眼打不过一只的?明明都开了万花筒](இωஇ )

[说的好像我有木遁就能打过一样](-ι_- )


  

宇智波:万花筒?!!!

千手:木遁?!!!!!

确认过眼神,这是我们家的崽!不能让对面宇智波/千手得逞!


  

【死心吧,不是上忍肯定抢不过】

【说的好像是上忍就抢的过一样】

【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呀】

【别这样,土哥比起六火更喜欢孩子】

【但是楼上,要知道当火影的都是老狐狸,肯定抢不过。】

【宇智波带土堂堂斑爷继承人,一代四战大boss,最后反水站在忍界那边阻止被骗作为媒介复活辉夜的斑爷给七代火影和宇智波末裔推了一把自己却牺牲化成渣了。现在呢?拐回去生了孩子之后,大有种继斑爷之后开心的养老退休带孩子生活。】

【不是吧?当暗部,当外交使在外面跑怎么也不算退休吧,更别提在晓组织那边不仅要当木叶这边的外交使,还要当晓组织那边的参谋大脑】

【兼职干的活像精分】

【看看人家的退休生活,再看看我们】

【我们算啥?我们只是地上撒把盐的鱼!】

带土???boss ???水门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回头担忧地看向卡卡西

带土的孩子?这样的生活带土开心吗?卡卡西摸着带土送给他的写轮眼记录着大屏幕上的一切。自神无昆战役后一直如同行尸走肉般,但现在,心脏跳动的声音好像能听到了,但是,带土结婚了啊,也是,他一直那么好。我的英雄不可能和我在一起呀,是我杀死了琳,亲手违背了誓言。带土是不是已经知道了呢?如果他还活着的话,因为这样才不回村吗?他看到了吧?他一定看到了…如果……

“卡卡西!你在听我说话吗?!卡卡西!”

水门焦急的摇了摇他的肩膀,最后一个徒弟了,看着这个徒弟浑浑噩噩眼睛十分痛心地想到,如果不是长老团。

“没什么水门老师”卡卡西只是这么说着,然后转头执拗的盯着大屏幕。

能怎么办呢?除非现在找到带土,不然只能等时间来冲淡这一切了。

水门觉得自己现在很想玖辛奈。

看着这样的卡卡西,带土坚定了实行月之眼的计划,至与黑绝以及石碑的问题决定晚上就去把宇智波斑复活出来商议对策,哪怕没有月之眼也可以商量出第二个计划,这个屏幕虽然有用,但估计底牌会暴露得相当多,加上木叶那边肯定遇到这等大事说不定会复活初代二代,把底牌全掀了肯定不行,


  

【别想了,当初四战后我是冲着土哥加入的晓,结果呢,跟我讲大尾巴狼天天追在他后面,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好几次擦肩而过的土哥跟只野兔子似的撒丫子就跑在大草原上】

【哈哈哈哈哈哈土哥昵称堍堍的由来吗?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才不是啦哈哈哈哈】

【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尾巴狼才真实呢!我才知道当年的情书通通没有回响土哥也当没事人一样,我以为是防止尴尬就当没发生,结果呢?告诉我全都是被情敌扔了啊!】

[不得不说,大尾巴狼真是太贴切了,然而当时的老爹被斑爷爷认可称号银狼来着,继写轮眼之后的银狼称号]

【盯上的猎物都逃不掉这种意思?】

【真贴切】

【不光斑爷认可,其他人都认可耶!】


  

。。。。。。

写轮眼,一只,小女孩的白发,千手家有白发的小姑娘?不对呀,老爹?男的?一只写轮眼的不是只有卡卡西吗?但是他不是没有木遁嘛?而且他们两个都是男的呀?这血继到底怎么来的?带土到底和谁结婚了?

这一天大概是全木叶第一次都在思考问题的一天。

饶是带土的脑回路感觉都脑补不出来这种剧情,一只写轮眼?自己和卡卡西?不,不可能,我明明是直男喜欢的只有琳一个!卡卡西也是直男啊!除非有人复活二代目或者大蛇丸终于胡作非为了,但是这样的话木遁细胞的反噬呢?二代目火影也不可能随便搞这种实验吧?看这情况这俩孩子应该是被自己当成了亲生的,咋做到的?难道我和另一个写轮眼的姑娘结婚啦?不可能啊,看这称呼另一个男的?

百思不得其解,算了,先看着吧。

水门觉得应该是和飞雷神一样的原理“我觉得说不定是另外的平行空间就像飞雷神一样的空间忍术,大家还是就先看着吧”不然要是带土那孩子一回来估计就能被捆起来逼供,前提是他还活着,算了,就当一个希望吧,要是能回来就好了。但是首先,“先把纲手大人和自来也老师找回来先!封锁一下木叶,暂时不要让其他村的探子把消息传回去!”

卡卡西:……带土……我可以抱有希望吗?


  

2.容颜不老长得好,哪怕是爷爷辈都有人追。


[来来来,赌一个番茄,今天面码肯定在族地]
[赌一包辣条肯定有巳月和佐良娜]
[等等不可能吧,巳月他不是宇智波哒,怎么可能进来啊?]
[信我,老姐没错]

【巳月,面总头号痴汉】
【面总修炼狂人】
【哈哈哈哈哈哈女神跟你讲,你弟弟已经觉得有面总的地方满地都是巳月啦。】
【没毛病啊,我跟你们讲,我在学校里看到面码独自一个人有点寂寞的时候,总能发现巳月从不知道哪个地方冒出来,比如说前一秒还是空地方的时候,后一秒一转头你就能发现他蹦出来了,他身上是不是贴了雷达?】
【真假的?!】
【真的不愧是蛇叔他儿子,跟条蛇似的一点声音都不发出来,就能锁定敌人。】
【还真别说蛇妈最起码有表情笑起来很好看,巳月笑过?】
【面带微笑倒是真的,不过那个微笑没啥温度】
【拜托巳月也笑过,他只不过是在面总面前多一点真实】
【多一点???】

【亿点点】

[你们别这样啊,巳月只不过是和蛇叔一样,有关情感方面的有点,感知迟钝?]

[拜托蛇叔顶多是外表看上去有点冷,也不太确定别人对自己来说的重要性,所以才会在失去的时候,对自己那种悲伤感到很奇怪。]

[巳月也差不多呀,同样是对情感感知迟钝emmm, 好吧,我收回前言,他的情商只有蛇叔的一半。]

[鸣人叔很迟钝的就不谈了,希望佐助叔回来发现了不会生气,话说为什么巳月和面码都觉得只是朋友关系?谁家朋友会对另一个朋友说你是我的太阳???]

【所以感情迟钝啊!】

【要知道人家鸣人发了好多年的朋友卡诶。】

【佐助男神都没觉得有哪里不对诶。】

【讲道理佐助不觉得奇怪吗?对面发朋友卡想和你生孩子诶,听听这是朋友该说的话吗?】

【遗传基因真强大】

【这大概就是木叶的朋友吧】

【不别这样,我们有直男真的不是这样的!再说了,你看看木叶12强鸣人都说他们是同伴诶,只有佐助是朋友!】

【强行挽尊?】

[呃,其实自从面码去追踪巳月,把人从土影村追回来之后,就嗯,怎么说呢?]→_→

[这俩人差不多就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了吧´_>`]

[其实我觉得这俩人有点,老夫老妻?]

【比如?】

【举个例子?】

【我好像知道女神要说什么了】

【?】

[斑爷带我们去野外教导实战技巧,我们宇智波家的教育在四战结束之后,在斑爷和泉奈爷爷的加持之下,全面提升加强教育争取随便把我们丢到哪个野外都能自给自足,甚至还可以打乱忍校毕业的三人小组,两人一组自由组队,还有两两对立小组对战。又称课外加训。]

[啊,社会你斑爷人狠话不多。]

[哭了,想到心理阴影了,弟弟你来说我说不下去了。]

[那个时候面码他们不是忍校毕业了吗?有次任务就遇到啦,然后就顺路一天,夏天有点热,然后晚上住旅馆半夜起身就发现面码把巳月当抱枕来着,明明巳月他发觉了的结果愣是没说话继续睡。]

【我就知道,上次去族长大宅的时候我就看见那小子给面码当膝枕。】

【蛇系男孩,冰冰凉凉值得拥有?】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怎么肥事?】

【等等,蛇妈知不知道他儿子这回事儿啊?】

【楼上的蛇叔有基因技术啊,后代没问题啊】

【之前就想问啦,你们木叶的大蛇丸到底是男是女啊?怎么你们一会儿叫蛇叔一会儿叫蛇妈?】

[啊,没啥就是给你妈妈般的关爱,把佐助叔当容器的时候任劳任怨做营养餐陪练忍术还把他养胖了,最后还被反杀。所以有了蛇妈这个称呼吧。]

[以前蛇叔不是有那个不尸转生吗?容器有男有女来着,以前还有蛇姨这个称呼]

【懂啦!】

【还别说木叶三忍对徒弟还是真的杠杠的】

【就是说,蛇叔都不把自己女弟子当容器!】


  

。。。。。。

信息量有点大,容他们缓一缓。

大蛇丸表示那个转生术不错,未来已经完善了吗?但为什么会男女不挑啊?还有我儿子到底长啥样?唔,那个基因技术也研究一下吧,毕竟儿子未来对象可能是同性啊,等等不对呀?我是要献身科学的人啊,会喜欢上谁呀?

富岳眉头一挑发现事情不简单,族长大宅,难不成是我后代?等等美琴怀孕了呀,我们探讨的第三张倒数第二个名字是不是佐助?!那个漩涡族的是谁?!

水门也对漩涡鸣人与漩涡面码有点好奇,回去就告诉玖辛奈,媳妇儿还有亲戚在外面诶,帮他一把好了,话说鸣人这个名字有点熟悉呀,有点像自来也老师的起名风格呀!

忍界修罗诶,这个小女孩都不怕的吗?长老团对当年的心理阴影十分揪心。


  

[啊,到了,咦,他们不在呀?话说家里好安静啊,鼬前辈不是今天回来吗?]

[训练场看看?]

突然屏幕里的姐弟俩好像发现了什么

[谁!]

姐弟俩同时离开原地甩出手里剑。


  

[反应不错呀,带土教你们空间系了呀]

[斑爷爷!](/≧▽≦)/

[斑爷爷!] (‵▽′)

[我提前回来啦!顺便去火影楼把长期交换训练修行的事情解决了一下,来孙子孙女让爷爷抱一下!交换生大概明天能到,那家伙硬是把公务甩了,闹着要来]

[是那个神御大人吗?]

[那位是怎么样的人?]

[那家伙呀,就是个任性妄为的小混球]虽然这么说但宇智波斑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和骄傲。

【斑爷大美人!!!!】

【天呐,这个近距离我无法呼吸!!】

【斑爷你看看我在不在你择偶标准内呀!!!】

【男神你为什么要单身啊!!!!】

【等等斑爷这个表情是不是哪里不对?】

【求别说我经受不起大美人已经名花有主的猜测】

【等等!当年我记得那个神御大人是不是在我们木叶这儿留过一段时间?还是不是以养胎的名头?】

[这个是什么?]宇智波斑好奇的看向的镜头

[是直播摄像头!那个科普企划通过啦!](=^▽^=)

[这个可以看弹幕哦!]

[哦?]

【斑爷我宣你啊!!!】

【求斑爷择偶标准啊!!!!】

【斑爷那个神御大人究竟和您谈恋爱了吗?】

【对哦,那两个孩子究竟是不是您的啊?!】


  

“怎么又冒出两个孩子?”“这就是忍界修罗吗?笑起来好好看!”“让那位大人带孩子?!”“妈妈他好好看!我也想追!”

富岳:想什么呢?宇智波不外嫁!呸!入赘也不行!

长老们:不可能的!那个宇智波斑怎么会这样笑?!骗人的!

三代:。。。当初那位大人如果有孩子了会不会不一样?


  

[。。。我是单身主义,而且孙子都有了,不需要择偶,那家伙已经结婚了]

[所以那个奈奈和怜?]

[姐,从遗传学的角度讲,那个发色和眸色就不可能是吧?]

[。。。你们这个连妖界了吗?]

【没有!!!】

【明天早上连!】

【终于要公布答案了吗?!(☆_☆)】

[人小两口恩爱得很,我只是顺便带一下娃,为了防止催婚才不表态,我们心里都有数。]

[。。。]Σ( ° △ °|||)︴

[。。。](-ι_- )

【所以果然我们是有机会的!!!】

【开心!不能向妖界的人透露!】

【对!】

【不能增加情敌!!!】

[来吧,老规矩让我看看你们两个长进了多少]

[那个爷爷你看到面码了吗?]

[对啊还有鼬前辈!]

[鼬接受了面码的请教,止水接受了巳月的请教,估计在森林里。佐良娜和日向葵还有日向森去春野樱那边请教了,还有问题吗?] ^_^ 

[。。。可以给我留一点爬回家的力气吗?]

[那我关直播了啊,估计过一会儿连关直播的力气都没有了。观众们明天见吧?]

【好的】

【同情】

【毕竟是大佬的教导,组织相信你们可以的】

【明天见呀!】

【晓和曦辛苦了】


  

直播结束了徒留众人面面相觑。

最后水门一马当先“大蛇丸前辈,那个秽土转生可以完善一下复活初代和二代吗?”

“水门你!”志村团藏想要说什么但是被打断了“团藏大人你也知道,看这个大屏幕里面那位还活着,并且还有后来的四战以及宇智波那种未解之谜,而且我们都不知道那个神御大人是谁,当务之急,起码其他村的眼线扣住复活能够匹敌忍界修罗的火影大人并且商量对策不是吗?”小样,真以为我不知道那位木叶白牙和第七班的事儿有蹊跷吗?还有根部以及财政政治提案那些,不把水搅浑了,打破现有势力我还怎么整顿木叶?不能再牺牲任何一个孩子了,想到自己带的孩子们只剩下一个精神处于快崩溃状态的卡卡西,水门眼神就是一暗。

志村团藏怎么可能会同意,他可是把坟都挖了,然而宇智波斑给长老团的阴影还是太大了,在其他人都同意的情况下,只能一致通过波风水门的提议。

大蛇丸:不是你等等,我理论才完善还没实践呢!

水门:木叶相信您 ^_^ 

不知幸还是不幸,三代拿出了初代和二代的一缕保存完好的头发“这是镜当初交给我的,说是为了以防万一,因为老师说过不要随意把净土上的人召唤回来,这是亵渎死者,所以一直都是放家里供奉的,不介意的话试试吧?”到底是这么多年一直以来的同期,为了木叶,什么黑暗的事都交给了根,现在那些事儿,唉,早晚有见光的一天。

与此同时教导完弟子出发回来打算参加水门火影交接仪式的自来也也快抵达木叶了“没想到还是没赶上,不过今天晚上应该可以到达木叶了,贺礼还是能赶得上送的,水门穿火影袍的样子肯定比老师帅”

远远看到暗部出没的自来也正奇怪“自来也大人出大事了,您赶紧跟我来找四代大人!”

被自家徒弟塞了一堆情报的自来也也表示很好奇,大蛇丸他儿子会是啥样,并表示了对一群千手和宇智波围住盯着,纲手进行监督进行秽土转生的大蛇丸深刻同情。


  

另一边带土也二话不说地进行秽土转生,等宇智波斑踢开棺材盖的时候,迎头就是一个月读。

四战boss组互相沉默片刻统一决定先把黑绝逮起来,封印了再看看那个大屏幕透露到什么地步,月之眼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但万一根源理论出错的话,还是给别人做嫁衣。

“以千手扉间和四代对空间的感知力,如果是我出现的话,立马就会被发现吧”

“黑绝交给你,我去木叶,逃跑这种事我还是能做得到的。”


  

黎明之时,一切都准备就绪,木叶的人们也准备好看第二天的大屏幕了。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这次屏幕更新之后,其他忍村也出现了大屏幕。




  

就写这么多了,嘿嘿,去外地接本了,大概下次更新,是一个月之后了吧,说不定得是寒假。这个作为第一篇tag标签先打这么多,第二篇更新出来就是有cp的时候才打tag ,嘿嘿✧٩(ˊωˋ*)و✧预热篇大概就是日常木叶新一代介绍加吐槽,哪天把角色手绘出来,博人传只看过一点,叔佐我可以!尽量文笔贴合原著角色性格。文笔不高,请多多海量。(ง •_•)ง我会努力的!


评论(78)

热度(3822)

  1. 共4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