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被迫拯救世界的日子 (1)

因为未知爆炸导致的穿越十个世界,斑,带土,佐助,鸣人,卡卡西,柱间和水户以及凤栖,风翎羽,柳泽琉璃不得不改写一些不符合逻辑导致世界崩坏的事。

预警:卡带,鸣佐,柱户,羽栖不拆不逆,斑爷Cp是琉璃,卡带和鸣佐的孩子们会来串场。卡带的孩子是:姐姐旗木曦,弟弟宇智波晓。鸣佐:哥哥漩涡面码,妹妹宇智波佐良娜。(想要详细了解,可见另一个合集,日常科普直播组)

与此同时,为了方便交流,他们动用了联动直播器和水晶通讯仪(平时可仿真为手机)但他们不知道,在平行世界,正在打四战的忍者们因人为的意外,导致进入类似影院一样地方,然后围观了他们任务全过程。

为了区分人物,在打四战的这边这个世界会带上姓氏比如宇智波斑,而在拯救世界的会用斑,不带姓氏

也有零系列恐怖游戏巫女因素

(第一篇,我先把标签打全,接下来有互动的,我才会打。)

{}内为打在公屏内容

【】内为弹幕

<>内为屏幕这边忍者发的弹幕



1.只要你守住直播间,总有一天能看到惊喜

未知的黑暗中,十只不同颜色的光球聚到了一起,时不时碰撞着。“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要崩坏了”“到底是哪里出的问题!”“已经提出申请了”“上位神太少了,哪怕提出申请,轮到我们估计已经来不及了”“该怎么办!”“听说妖界比起其他主源世界的法则更完善,神御齐全”“没办法了,只能这样了,其他人不好惹,但是听说第一辅佐官和他辅佐的凤君是高层里最温柔明事理的了”

十只不同颜色的光球碰撞的越来越厉害,运动轨迹越来越大,最终在一波蓄力之后,十只撞在了一起,巨大能量的碰撞产生的余波消散之后,光球们一同消失了,空气中只剩下音色不一的“结束后再谢罪”


四战白热化中,宇智波斑操控带土心脏的符文失败,带土吸收十尾,羽化完成,在千手柱间即将用仙法·明神门的时候,变故突生。

“嘻嘻”少年诡异的笑声在所有人的耳边响起,与此同时,忍者们发现所有人的查克拉都使用不了,结好印准备出手的火遁风遁等忍术通通停下,就像是被人凭空按了暂停键,然后把所有的攻击抹消了一样。

“怎么回事?!”

等回过神来,众人发现已经身处一座巨大的羊馆内,这还是透过窗户看到的,他们所在的房间黑漆漆的,只有最前方的一面墙上挂着巨大的显示屏,不,应该说是一面浮在空中并且投影出光源的镜子。

格局很像是电影院,还有上下两层,座位是红色的,椅背上还有小的显示屏,在这容纳上万人的特殊影院中充分照顾到了后面看不清的人。

这还不是最令人惊讶的,之前死去的忍者们包括被解除秽土转生的人,回来了。雏田看见了宁次,十分激动“宁次哥哥!”

“宁次!”同期的忍者都很开心之家小伙伴的回归,“现在还是战斗啊,万一是敌人使用的幻术呢?”鹿丸原本很无奈的提醒,但是看到自己父亲的身影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原本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还面对戒备着的五影,但是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一下子就全身僵硬了。少女和青年保持着死之前的样子,琳还是带土记忆中温柔的女孩儿,宇智波泉奈眼睛被治愈了,没有穿着宇智波族服,而是一件深蓝色的和服。

宇智波斑虽然看起来,还很镇定,但是一开口却带上了颤音“泉奈,是你吗?”目光还带着点不可置信,却又害怕这一切是假的,哪怕是敌人所用的幻术,但是能够见到泉奈一眼感觉也值得了。

“是我,哥哥”泉奈没有说其他的,走上前握住他的手,温柔的看着自家哥哥,“虽然是要付出一点代价,但是没关系的,哥哥剩下来的日子我来陪着你。”月之眼也好,其他也好,都不重要了,世界欠哥哥的太多了。

远处的佐助看着自家恢复如初正在一脸懵逼的哥哥,本着顽强的意志还在质疑的,但还是径直走过去。

水门班终于又重聚了,但是,宇智波带土除了无言还是无言。“带土?”温柔的琳担忧的看着自家同伴,带土如果沉默了,能看透他的想法的可不多,有的时候自家队友的想法出乎意料的固执。

“别这么戒备嘛,我花了好大的功夫呢。”之前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声音的主人也出现在了人们面前。

黑色的短发,和夕阳颜色一样的眼睛,上衣的袖子特别宽大,直接盖住了他的手指尖,但是腰身却特别贴合,下身是皮的短裤和露趾长袜。领绳上面装饰着一颗透明色的宝石,宝石里面有一只火焰色的蝴蝶,轻轻扇动着翅膀。如果不是少年脑袋上的角和身后细长的尾巴,人们大概真的会被它无害的样子骗到。


少年拿了一件外衣披在了带土身上,“你想要做什么?”带土沙哑的嗓音中含着一丝警告和锋利的杀意,看见变小的尾兽们,以及抱着他们本该死去的人柱力们,感受到体内没有消失的查克拉,眼神更加警惕了。

“好歹我花了这么大功夫,虽然可能阻止不了你的想法,但是好歹能够心平气和的相处一会儿?”少年歪了歪头,依旧是那副温和的样子,好像之前诡异的笑声不是他发出来的。

抬手把十尾迷你型放到带土怀里,迷你型的十尾就是个螺,看颜色像木质的,还挺坚硬。触须软软的,小心翼翼的伸出两条缠在带土手上,螺壳下还只眼睛,血色的轮回看着带土眨了眨。带土还是沉默了,虽然有一瞬间他也想当宠物养一养。

“自我介绍一下”少年漂到人们最前方,站在屏幕下面,“我名立花睦月,曾经作为红贽祭的祭品御子,现在转生为魅魔,我们那里的斑大人帮了我很多,加上之前家主大人也实现了一些执念,所以我也想试试看,我们那里从连年战乱民不聊生厉鬼横行,到天下太平海清河晏,这个过程说不定也可以让你们放下不过脑子的行为走上和平?”说到这儿,他看了看忍界的众人,似乎不抱什么希望。

“当然啦,也不是强制要求,我就看看,这些复活的人就当是报酬吧。不过那些久远年代的我可没办法哦,只是复活了些主要的和战场上能找得到灵魂的。”说到这儿,睦月挥手把座位都标上了标签,邀请他们入座。

鸣人在思考前先有了一个疑问“御子是什么?”,千手扉间回答了他“御子,又称御神子或者神子,一般是指神社里面的巫女”

“没错哟,不过我的存在比较久远,那个时候没有正式成为神主或者巫女之前都会被称为御子,而且基本上是作为祭品进行人祭呢”对于自身的遭遇,睦月并没有任何怨念或者愤恨,“毕竟这是自愿的,兄长能活下来也很不错了。”

听了这自我介绍,五影基本上没动,联军的众人看自家影没动,也没轻举妄动。宇智波斑可不在意这些胆小的人,有了自家弟弟,啥都没问题,就看看呗,没啥损失,还白赚一个弟弟。于是他率先走到第一排坐下了,带士在完成月之眼之前不想耗费其他功夫毕竟能大范围控制所有人的查克拉,本质上就不是什么好惹的。

千手柱间倒是大大咧咧,毕竟现在这个状态也不怕什么。鸣人看着回来的爸爸妈妈,也没犹豫,抱着九喇嘛就跑去第一排的座位上坐下了,然后眼巴巴的看向佐助,他旁边一个座位标签正是佐助的。

宇智波泉奈虽然和哥哥坐下了,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少年所说的话上。他也有兄长?既然都是御子,那么他的兄长为什么活下来的?那个红贽祭究竟是什么?即使复活了我,我也不会让自己成为兄长的软肋,线索还是太少了,走一步看一步吧。他没有继续发言,只是安静的坐在斑的身边,当然,千手杀掉哥哥的仇还是要报的。

佐助拽着自家哥哥也过去坐下了,他的想法很简单,既然这个人复活了哥哥那么按他的要求做几件事也无所谓,更何况只是看视频这么简单。鼬看着自家弟弟,真的是有些发愁,虽然感觉不会被其他人轻易牵着鼻子走了,但这么耿直真的没问题吗?


睦月满意的看着几只大佬入座,再看看没有动的其他人,呵,敬酒不吃吃罚酒。

没有入座的人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重如千斤,连呼吸都有点喘不过来,有的实力低的直接扑通一声跪下去了。

“虽然我看着好说话,但不代表我真的好说话哦,懂?”

花了点时间,睦月满意地看着终于入座就位的众人,然后掏出了控制面板,打算上手操控,“等一下哦,我得先定位到斑大人,然后才能翻他以前的经历,虽然有点困难,不过逢世姐姐答应了会配合我一下”终于操控好了,屏幕和椅背上的那些小的,也出现了画面。

接下来怎么做来着?睦月想了想,从袖子里掏出了一张纸,上面写着黑客技巧123。正当睦月仔细阅读技巧,想要找出接下来怎么做的时候,人们也看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斑。

外表不足20岁的斑正在批文件,最后一摞文件终于批到底了,他捏了捏眉心放松了下来,简单收拾了一下,抱着这一摞文件准备出门下班。旁边一直等待着的布偶猫生了个懒腰,起身跟上了自家主人。

路过一个门口标着财务部标牌的门口,斑进门放下一部分文件,“诶?前辈下班啦!”埋头苦干的青年抬头打招呼,“是啊,该回木叶了”态度温和的斑让屏幕外的人差点把眼睛都看掉了。

然后他们继续瞪着眼睛看着,屏幕里的斑如何和颜悦色的鼓励后辈,最后还笑着打招呼告别。然后,出了财务部,财务部大门标着户部,接下来是工部,刑部,礼部。看起来还有其他的部门,但是斑把手下批改好的文件送完之后,去最里面一圈儿门口标着中书省的地方,登记了节假日去向,然后带着轻松的步伐就走了。

然后快走出中书省的时候,一只穿红衣服的小孩子抱着他腰不让走,“咱们这么多年的同僚情谊,你忍心让周末的我孤孤零零的待在这里批文件吗?!”斑拎着他领子撕了一下,没撕的下来,算了,任由他挂自己腰上,“你这儿还招不到厨娘了吗?”“吃惯了山珍海味,凭什么去将就窝窝头?!”

最终以辅佐官的日常妥协,带上了自家闹腾不已的陛下。

在睦月终于找到操作步骤的时候,茉莉已经懒得走了,变大了一圈儿正扒拉自己主人的腿,斑无奈的叹了口气,坐在已经比狮子大一圈的茉莉背上,茉莉开心的助跑了几下,然后展开自己的翅膀,直接带着主人飞出王城。

忍者们还在为这恢宏庞大的王城惊叹呢,屏幕中的斑也在开心“终于放假了,也能回木叶看看孩子们了”“晚上吃火锅吧!”“你也不怕你家亲爱的看见你不见了,直接暴怒”“我留字条了啊,反正就算不留字条,凭我俩的契约,亲爱的也能找到我”

睦月大概记得步骤,正打算点一个按键试一下,屏幕里的两个人也看到了卡卡西和带土正打算说话呢,砰的一声巨响,巨大的白光淹没了屏幕。

顿时所有人看向了睦月,一脸懵逼的少年正茫然地举着自己快要点一下按键的手,“不是,我还没点呢,什么情况?”

屏幕好像没有事,就是黑屏了,睦月正以为自己搞砸了,追踪的特殊装置被爆破了,说不定回头还要写1万字检讨的时候,屏幕上一排公屏加上一声消息提示音。

{您特别关注的“专治不服”开启了特殊直播,只有互关的人才能看到哦?}

“这不是斑大人的账号吗?”睦月二话不说打开直播,“虽然之前的准备全都失败了,但是能看到直播也不亏,你们有啥问的就问啊,我给你们解释,暂时斑大人还没有开正式直播间,其他人都看不到,估计是紧急情况,虽然查克拉在弹幕框上面直接能打字提问,但是你们还是不要动,等斑大人开正式直播吧,我会往这上面引的”


——————————

突然发现首发b站不太现实,因为b站有日跟拿奖金活动,先写,到时候拿存稿去冲活动,等息壤手机app好了,跟大家说一声,我去投稿,到时候有哪一篇乐乎屏蔽了,b站我又更的慢,那么可以直接去息壤看,嗯,写作网站用来倒存稿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12)

热度(427)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