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日常科普直播组(34-37)预热篇

预警请第一篇

有修因,自蛇,鸣佐,卡带,扉泉,樱雏,巳面,宁舍,鬼鼬不拆不逆

{}内为打在公屏内容

【】内为弹幕

<>内为屏幕这边的弹幕

穿越之后,屏幕里面同名的人一律用黑色加粗标明名字。

一个好消息,我已经想好斑爷到底和谁配了。

(若你问我更新为何这么慢,那是因为我在刷火影ᶘ ͡°ᴥ͡°ᶅ抠点细节理解一下)(看了科科大佬的更新,我又活了,说的太对了!亲人们死去全都是希望剩下的亲人们活得更好,大纲细化进度加快了,嘿嘿)(除了我不吃柱斑)

完了上一章说有大量鸣佐扉泉出现的结果大纲细化要到下一章了



34.今天你馋宇智波了吗?

【家主实锤神铲铲,一挖一个准】

【诶,不是等等,我才反应过来了,那个跟着斑爷和土哥他们身后的那个是不是亚岱尔?】

【刚刚发生了啥我就去个厕所的功夫?!】

【有课代表吗?】

【诶?舍人已经回来了?!】

【好快!】

【毕竟瞬息之间,好的,我来当一回课代表。首先斑爷和土哥到的那个地方是魔界哟!还是魅魔的栖息地,隔壁住着恶魔,旁边是大海里面有着海妖。那个妹子是追求者男性排行第二仅次于亚岱尔的恶魔同样是男的,那个姿态应该是改变外表所得。刚刚打算拦下斑爷他们说不定要来个囚禁,奈何父子俩配合默契加上追求者一号亚岱尔半路杀出,成功回归凤栖身边】

【我来我来!第二个四战那边就不说了,你们都紧盯着那个空间还有家主对吧?那我来讲一下我们这边,舍人应该是解决完了已经回来坐下的,后面人应该依次回来了,中忍考试那边,少家主他们飞快的把忍者全都排开场地外,不得不说络新一族的丝线用的真是妙,可刚可柔,总之基本上就把所有的忍者以及准备考试的新人通通放倒,放在安全的地方,我估计已经开始为将要到来的敌人做准备了】

【分屏真是多啊,我来算一算,斑爷身边有一个,家主身边有一个,卡卡西身边有一个,主世界嗯没有变过,少家主他们身边有一个,面总他们身边有一个】

【两个角度欣赏斑爷美滋滋】

【没办法了,有宇智波的队友,麻烦人家记一下吧】

【不不不,你要相信录屏组他们的实力,大蛇丸出品,值得信赖】

[感谢斑前辈给的重云锁]舍人乖巧入座旁边跟着一只变成羚羊的日向宁次,黑白相间还有棕色的毛皮油光水滑,脑袋枕在自家媳妇儿膝头的宁次看上去十分惬意,一点都不想理平行空间的老爹。[祖奶奶他们好像想出门溜一圈,顺便把那位天外丢到大蛇丸的实验室]

宁次其实是有点担心头上的角会不会扎到自家媳妇,但是一想要是没有角,岂不就是傻狍子,还是小心一点吧,唔,原来羊角被摸是这种感觉,美滋滋。

之后依次进门的分别是,披着斗篷的挪威森林猫宇智波佐助,斗篷上写着七代目的金毛碧眼九尾狐狸漩涡鸣人,特别撒欢的在佐助身边凑,奈何自家媳妇儿比较关心大舅子。

佐助看了看自己膨胀的毛,又看了看比自己小了一号特别小巧一只的哥哥,顿时第196次感叹果然哥哥还是太瘦弱了!得好好补!(:我不是很想知道欧豆豆你那个眼神什么意思)

纯白色伶鼬宇智波泉奈趴在一只纯白色的大尾巴狼身上,那只狼脸上有三个红痕,很明显是千手扉间,不知是不是因为有老婆在场,科学狂人一反常态的丝毫不关心这个直播器以及空间问题眼神只是留在泉奈的身上,时不时蹭一蹭泉奈。泉奈早就习以为常了,完全随他去,但是把自己蹭倒了可不好,伶鼬太耗体力了。

变成水獭的宇智波止水,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在一群秀恩爱的当中当电灯泡,果断的离开和火核一起处理族务,单身狗真悲伤,有空就相个亲好了。

[哥!面码他们没事儿吧?]佐助感叹后,重心全放在自家儿女身上,丝毫不想理自家金毛,忒烦。顺手把那九条使劲往自己身上糊的尾巴撩开。

[放心吧,只是和前辈们打赌,实在不行4个天照怎么着也能把血条锁的差不多了,更何况家主他们马上估计还会去那边一趟,正好把孩子们都带回来]十分淡定,看样子对家主的实力有深刻的了解。

[诶?是另一个世界的哆桑和咔桑,爷爷酱还是一如既往的操心啊我说,可是面码要是又强行用眼睛该怎么办啊我说,到底是什么愿望啊爸爸我难道不能实现吗我说]金毛狐狸十分哀怨,哪怕自家佐助亲他一口都不行,亲两口什么的考虑一下?(佐助:死了这条心吧,当着众人面火影的脸给我端起来!)

【和弟弟比起来感觉鼬神好小的一团啊!】

【总觉得看这个两个兄弟相处,我只能想到那句话】

【你哥哥永远是你哥哥?】

【你就是个弟弟?】

【喂喂喂过分了啊,当心天照烧你】

【对了,止水哪里去了呀?他变成什么了好好奇】

【应该是水獭吧,我记得火核长老吐槽过的】

【泉奈奈好小一只好可爱啊,怎么就被大尾巴狼给叼回去了呢?】

【你们没人关心那只猫吗?】

宇智波斑觉得很对,简直瞎眼啊,为什么要看上对面千手?!哥哥养你一辈子啊!呜,弟弟真可爱,可是我的弟弟没了,混蛋千手扉间!当初为什么会承诺不伤害他呢?去他的和平,去他的木叶,不不不,等会儿反正都到这一步了,把最后几步搞定吧,反正死人是不会陷入永久的沉眠的,给老子活着后悔吧,混蛋千手扉间!

千手柱间:泉奈啊……对了扉间那个禁术!

千手扉间:……不会回应的,我试过了,大蛇丸改进过的其实是我以前设想的,试过了没用,我以为还是出了问题,所以改成这一版了,现在想来他只是单纯的不想回来。

千手纲手:…二爷爷好惨啊,二奶奶是宇智波我也认了,单身这么久也算守身如玉到死了吧?这么想好像我也…一样?

大蛇丸:看来人死后不一定会直接轮回,这上面的研究意义果然,也对,毕竟秽土转生成功人还保有意识被拉回来这一点就足以证实了,啊!好好奇!对了,之前那个游戏画面,那是不是另一个世界的宇智波斑知道很多?!斑前辈!收徒弟吗?!研究资料可以分享吗?!

自来也:我要是学这个撒娇打滚卖萌是不是能攻略下一点好感度?

波风水门:这个…不好说,得看颜值的,万一师母对您的感情并没有那么深,这叫讨打了您知道吧?

宇智波富岳:不是很想知道这些事情,现在我只求告诉我带土在哪儿,让我把他逮回来当族长,太难了,这族长不是人干的。

奈良鹿久:重点是因为平行世界吧,这个世界不一定……其实也说不准,作为晚辈只能说,追媳妇儿得有谋略,作为科研人员,其实大蛇丸大人的谋略……但也有很多科研人员情商比较低,您可以意会一下。不对,我在说什么,重点好像不是这个现在该怎么办?


暗部卡卡西看了看远方正在和家主争论的带土没有说话,现在不是去询问的时候,还是试着把万花筒打开吧,如果…带土……有一点点在意我的话,是不是就…,不,不要再想这些了,已经错过了不是吗?在把带土带回来之前,不可以再沉浸在这里面了,啊啊太过于懒散了,现在村子的改革才进行了一点点,必须改造成舒适的地方才行,不然带土才不会回来,平时训练再加强一点吧,开动你的大脑你这个废物,计划也好情报分析也好赶紧做起来,安逸的时间过久了让你忘记战争的黑暗了吗?政治也好,阴谋也好,必须占据主导地位才行!这个地方,这个村子,如果不能让带土开心起来的话就没有意义了呢,不过那个时候,我就和带土一起离开吧。

空间里面的带土有些茫然的看着卡卡西攥紧双手又松开,气场变得有些不一样,好像下了决心一样,从之前死气沉沉,但又带着一点危险的状态彻底改变了,整个人现在如同一把随时准备出鞘的剑,锐利又沉稳。

这是做了什么决心?将我捉回去?长时间离村算是叛忍吧?老师和师母又没有出意外,现在可是稳定火影之位的关键时期,怎么可能嘛,我又不是和你有不共戴天之仇。果然是关于团藏和其他长老们的判决吧?果然证据什么的,虽然有但是没指向核心吧?没事儿我再透露一点根部培养等等黑料,把这锅扣严实了,什么这波没死成?没关系,回去我就透露给长门小南当初半藏那回事儿,团结一波,组织的大家还是好兄弟,木叶就交给老师吧,想来改革肯定可以成功的?好像扯远了,没关系,月之眼实现之后这些都不用思考了。

等等不对呀,话说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跑?另一个世界的不至于这么坑,吧?

凤栖隐晦的撇了一眼卡卡西和带土的方向,随即弯了弯嘴角继续和友方带土争论。已经彻底觉醒成银狼了呢,没有被木叶这种虚假的地方洗脑和迷惑的未来六火想必肯定能够好好对待带土了吧?嗯清醒过来,跳出这个狭小的村子放眼各国才是该做的。



35.突然出现的敌人

日向日足:等等大侄子你没话和我说吗?侄媳妇儿也是?笼中鸟呢?!

日向日差:另一个世界的儿媳妇儿!身手可以呀!看来儿子真的很喜欢啊,连老父亲我都没有注意,可以发弹幕的对吧?等这些事情过后我可以问问看他们怎么认识的吗?

忍者A:等等,现在不就有一个什么都知道的人在这里吗?

忍者B:刚刚那个杀气你敢问啊?

女忍c:可是另一个世界的斑大人制止了啊,说不定,说不定关于问题都能回答呢?他们不是都说斑大人最温柔了吗?而且看这个家主的作死劲儿也没什么问题呀。

女忍b忍不住说:宇智波好说话,那可是针对自己人,我就有一个宇智波队友,平时也和你们看到的差不多了,但是我不同我好不容易才晋升成为女朋友好吗?本来我以为,说不定还是和之前那样,冲颜值我也就认了,但没想到天差地别好吗?!给生理期女朋友做红糖糯米丸子是什么小天使?!老娘爱他一辈子!钱我都攒好了,今年我就要娶他!

宇智波a:???美子?你是我女朋友诶!不应该我娶你吗?!

今日宇智波迷惑大赏

宇智波,你是否有许多问号?


带土和凤栖的辩论在的一声叹息中作废。

没有说话只是走到凤栖面前静静地看着他,似是探寻他的理智又像是在衡量他的分寸,在片刻沉默的有些压抑的对视之后,最终只是说到“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就像以往无数次那样。

凤栖怔了一下,将怀里的猫咪放下,轻轻拥住了斑“太狡猾了,你明知道在你面前我不会出手的哪怕是不同的空间,做了就是事实,再回到自己的世界,那些杀死过一次的人,又该怎么看待呢?终究是条隔阂,但一想到这么温柔的斑之后……,果然还是很生气呀。

摸了摸现在只比自己腰高一点的脑袋,“那就把该解决的解决了吧,不超过规定值的力量消耗应该还可以再开一波大,你不会透支的吧?”解开了凤栖头上束发的发冠,银色的凤凰化为一道流光缠绕在斑的手腕上,没错,这也是一道枷锁,不光可以限制神御的力量,平时还可以当负重训练。

“嗯!”转过身来的凤栖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银色的眼睛,瞳孔变成兽瞳耀眼的铂金色,银色的虹膜和眼白之间有密密麻麻的铂金色符文形成的一圈,哪怕是白眼也不能彻底看清楚。如同鲜血一样的长发散开,无风自动“之前不动手,现在还觉得自己能够赢吗?”清脆的声音清清楚楚的传达到每个人的脑子。

隐藏在天空之中被识破伪装的一群天使现出原形“哼,邪恶的妖族!神御不是你们这群野蛮卑劣的家伙能够当的!居然还有那些肮脏的人类,交出神楔谢罪吧!”

“我当是谁呀?又是这群,这次领头的没说话,其他人反倒开口了?”带土取出特制的蓝色玉石一样的锁链准备扣在双腕。

制止了他的动作,并掏出竹制卷轴,划开指尖,鲜血抹上其中四片竹,召唤出了四只快要赶上灰狼大小的猫咪“这次防御吧,凤栖一个月没动手了,再拦着怕是要出问题”收回竹简,掏出一把唐刀插在地上,未愈合伤口上的血迹被刀吸收,肉眼可见粉红色的痕迹沿着刀身一路向下在地上散开,最终在天空中形成一层淡粉色的结界。

“我以为你要弄四凶阵,没想到竟然是五煞阵”带土把自己的锁链丢进神威,一边有些惊讶的看着之前在魔界当坐骑用,到达目的地就变成普通大小的猫咪走进这四只猫当中。一边在手掌中凝聚出了一个天沼矛,插在地上,顿时那层粉色的结界上面从下往上蔓延出绿色的藤蔓条纹形成了第二层结界。

“那我就和这些可爱们一起去撕裂那些鸟人的翅膀吧”掏出一把纯黑色蔓延着不详气息的剑,展开翅膀的亚岱尔很开心的表示要在心上人面前刷存在感,当然完全不想给他回应就是了。

【我靠雷属性的稀有玄晶做成的锁链啊,卧槽隔着屏幕都感到心疼!】

【心疼啥呀?又摔不坏,随便丢】

【摩拜楼上土豪,反正我觉得有钱人才有那么多的玄晶打造武器】

【难道不是可遇不可求的属性玄晶吗?重点错了你们】

【天沼矛!我想六道土哥了,不行,我好想再看一眼啊,当初没拍照,现在想想那简直美美哒】

【对哦,六道锡杖好像也不错,求道玉什么的土哥应该能做到啊,现在】

【那个猫咪果然大有来头,球教!】

【学渣表示求四凶阵和五煞阵到底有什么区别?老师天天在那边掉书袋,从风水方面讲到阴阳,比较想要概括准确一点】

“那个状态有点鸡肋,用不了神威也用不了须佐,能力大大被削了”悠闲的带土看了一眼屏幕,表示当初那个六道状态真的是十分垃圾,也就好看一点了,虽然并没有觉得好看到哪里去,但是你们说好看那就好看吧。“概括的话四凶就是饕餮穷奇那四凶的后代可以用来这个阵,而五煞的阵眼,就是其中一只必须用和这四凶差不多级别的血脉,其他的随意,只要攻击力高就行了,是不是凶兽其实没有太多追究”

“嗯?之前你们不是看了我的相册吗?那是美奈的孩子,没长的多变样吧,你们没有认出来吗?”有的时候真不知道这群一两个细节就能把马甲给扒出来的沙雕网友是真的洞察力卓绝还是想象力出色,有时候扒的挺准,有的时候一些小细节反而完全不注意。“猫妖可是品种变化范围最广的一个,而且现在数量也在狩族上游,要不是虎族出了两三个镇的住家族的,说不定也会被并入猫妖这一族,返祖现象可是比比皆是,详细的等有空再给你们科普吧”


凤栖几个跳跃就踩上了最外一层结界,口中不停地吟诵着咒文,双手动作缓慢的做出一个拉弓射箭的动作,随着时间的推移,淡淡的金光缓缓地在他的手上凝聚成了一把弓,弓如满月,随着越来越快的吟唱,箭上闪过好几道不同颜色的光。

被召唤出来的猫咪缓缓地向着那群天使的方向走去,身形缓慢的变大,样子也随之改变。

【章莪之山有兽焉,其状如赤豹,五尾一角,其音如击石,其名曰狰。出自《山海经·西山经》】

【鹿吴之山,上无草木,多金石。泽更之水出焉,而南流注于滂水,水有兽焉,名曰蛊雕,其状如雕而有角,其音如婴儿之音,是食人。出自《山海经·南山经》】

【穷奇状如虎,有翼,食人从头始,所食被发,在犬北。一日从足。出自《山海经·西山经》】

【浮玉山有兽焉,其状如虎而牛尾,声音如犬吠,其名曰彘,是食人】

【北号山有兽焉,其状如狼,鼠目赤首,音如野彘,名为猲狙,是食人。】

【我滴个乖乖,全都是吃人的品种】

【妖界十大未解之谜:你们猫妖的祖先到底有多少?怎么都吃人?】

【牛逼的难道不是孤儿院能把他们改造全都不吃人吗?】

【不对呀,狰不是不吃人的嘛】

【那是他被烛龙收服以后,之前天知道他吃什么】

五只凶兽快速分开,或展开翅膀直冲云霄,或遁入树林弹跳间飞跃上结界再次借力飞身冲向敌人,或化为鬼魅将结界边缘妄图进入的敌人撕碎,亦或是立在结界上围绕着凤栖将那些妄图打断蓄能出招的敌人杀死。堪称攻防一体,默契十足。

带土悠闲之余,顺便回答网友们的问题:“与其说他们必须要吃人,不如说那个年代他们只能吃人吧,其实在他们眼里人肉什么的超难吃还不如后来下锅搞红烧肉的,没办法呀,那些觉得他们是奇珍异兽,想把它们宰了夺宝的人有很多,然后在乱世战争年代互相争权夺位的人也有很多。后来划分出八界之前,他们原本是生活在一个世界的,天天闹个不安定于是率先就是凤族和龙族的人受不了了,于是决定统一妖族,然后开辟出一个新的世界”

看了一眼周围欲言又止的忍者“快解决了,有什么问题在之后的直播里再问吧,这个系列不做到结束恐怕其他人都不会同意吧”

“准备工作完毕,嘿嘿,这是这个世界的斑吗?”亚岱尔和那几只凶兽脱离战场,飘回来挥着小巧的魅魔翅膀绕着秽土斑看了一圈又回到了的身边,在直径一米外浮着。“果然还是活着的好,这双眼睛还是有温度的样子”


36.解决

五只凶兽迈着优雅的步子缓缓地化为猫咪,回到结界中心,基本上全都是长毛或者中长毛的品种,也不知道这是他们的伪装还是原来的样子。猫咪是好奇的生物,没有自家主人的命令,他们好奇地围绕着这个世界的忍者看来看去。

其中凶残为穷奇的那只结合了布偶猫的毛茸茸和暹罗的重点色,个头和其他四只大型不同完全就是普通布偶猫成年的样子,在猫妖里面只能算是幼崽。试探性的靠近了秽土斑,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是看着斑旁边的空地忍了忍没有说,最终只是有点沮丧的“喵呜”了几声,还是拿头蹭了蹭不为所动的斑。然后回到了带土身边举起两只前爪,站了起来,在带土有点嫌弃的目光中被抱在怀里。

其他几只基本上都会说话,有只绕着波风水门看了一圈,开口说其实自己挺喜欢蓝眼睛的,但是自家主人长得贼美,不是蓝眼睛也认了!

有只绕着大蛇丸看了一圈,表示其实鳞片类他也喜欢,然后被一把抱住大蛇丸的自来也瞪了,有些兴致缺缺的缩了缩脖子回自家主人身边。

有只无师自通卖萌撒娇,往小时候的鼬身边蹭了蹭,试图得到一个摸头,然而警惕性极强的老父亲以为他会做什么伤害自家孩子的事,拉着鼬往后退了退,然后就收获了仙气满满森林猫泪眼汪汪充满嗲音猫叫的控诉,最后在自家儿子摸头摸毛摸脸满足中退场。

最后那只表示没想到暗部卡卡西不仅戴面具还戴面罩,有点可惜到现在完全不知道这为木叶美人长什么样,遗憾回归自家主人身边。

凤栖的蓄能已满,在最后一个咒文的声音落下,松开了右手,强大的后坐力使他不受控制的跌落结界里,一直在等待中的几个起落一个公主抱就将他接下,成功搞定的凤栖亦意将他放下来然后欢快的钻进猫团子堆,没有什么比大型毛茸茸更令人满足的了!

那只射出的箭,在空中变成千只不止,带着仿佛水银的光泽射向那些天使。没有回归,只是冷冷的看着前面那些被射落的天使,最近的那只怡然是领头的金发金眼的天使。

“空有外表的花瓶,那废物是怎么忽悠你们的?我想想,对了,杀父之仇是吧?还是血统高贵论?就凭你们啥都不会还能长出来的翅膀?明明连被世界选中的资质都没有,大言不惭的要求交出?”掏出自己去了妖界之后被亲友们合伙全新打造出来的镰刀,除了刀刃整体都是银色一起打造出来的武器,由各种位置文字雕刻的符文组成了特殊的浮雕,刀刃则是不详的深紫色“既然这样的话,想必已经做好了,所要付出代价了吧?这紫色的刀刃上面全都是那些作为祭品维持世界运转所牺牲的巫女和御子们的记忆”说罢便毫不犹豫地砍向了那只领头。

在这只领头狼狈的惨叫和身体的抽搐中,歪了歪头“才不过到第三位的记忆就承受不住了?就这样的垃圾还想要神楔?”收回武器甩开连刀上的血迹,往回走了几步,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对了,我记得你们这帮天界的废物,好像一直想要知道我获得的神赐是什么?那就让你们自己体验一下吧”

“我诅咒,今天所有参与袭击妖界神御的,夜夜则会体会所有妖界被献祭之人的痛苦,直至死亡!”


凤栖“说起来这个神赐有点鸡肋呢,以斑的性格不是被气狠了,一般不会使用呢,啊,我那个时候也是!明明对法则真实之眼什么的已经研究的差不多了,结果还赐给我相同的东西,算了,看在把代价抹消的情况上”

波风水门:“那个前辈,那现在?”

带土“这个世界的老师,不用担心啦,过一会儿就会因为被世界的意识排斥回自己的世界了!”

日向日足:“等等前辈!我只有一个问题,那个笼中鸟!”

日向日差“!哥!不,族长您……”

日向日足:“不必再说了,我的弟弟!只有这一点无论如何我也要废除他!”

凤栖坐在毛茸茸身上怀里抱着从带土怀里捞过来的猫咪,眯着眼睛看着他“果然不论哪个世界的兄长都是一样的,我们那个世界的你也在四战大型复活之后,拥抱自家弟弟,然后在重建木叶,比较繁忙的时候头都不回的拜访斑,下跪希望能够解决笼中鸟呢”

日向的长老简直要被族长惊呆了!

连同其他家族忍者都十分惊讶。

“嘛,反正当初研究的也搞了,喏,新开发的不是笼中鸟,而是称为银环的印记,它可以保证分家的人在挖眼的一瞬间眼睛就会自毁,第二个卷轴是改变现任笼中鸟的印记变为银环,那么,你能付出什么代价呢?”

在屏幕另一边的解释道“这个是规矩,神御作为特殊强大的存在,献祭承受莫大的痛苦,活下来的几率十分微小,权利与义务是相互,承受了痛苦履行了义务,那么与之而来就是法则分给他们的权利,但是人或者感情基本上不是一尘不变的,防止发生无可挽回的后果,所以有了这条限制,不可以无偿出手给予其世界不存在的物品改变其他世界,但可以以物易物,但是,必须是那位交接的神御想要或者感兴趣的东西,他们不可以说出来,这也算是考验吧”当然啦,不是熟人,一般可能要想好久吧,虽然对于我来说很容易。

日足:……干掉这边的火影?话说可以把已经死亡的火影交出去吗?不然就吃的?可是另一位大人不是什么都会做吗?沃日,奈良的脑子借我用一用!!!

日向长老:????住手!


这边的日向族长在冥思苦想,而另一边的中忍考试场地也经历了差不多规模的对空宝具!


一段时间之前

中忍考场

两小只降临的是最后的中忍考试赛场,正好是大蛇丸卸掉伪装准备出手的时候,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四紫炎阵!”大蛇丸的部下在房顶上开了结界,旁边的暗部想冲上去阻止,结果其中一个被活活烧死了,另外三人在结界外面看着,十分担忧。

天空中开了黑洞,怜和奈奈子从天而降,身为姐姐的奈奈子展开了自己的羽翼,抱着弟弟缓慢降落“这场面有点眼熟啊”“姐姐,可能是中人考试的时候,我记得最后那个无疾而终的比赛”

啊,奈奈子眼前一亮,她记得这场比赛有蛇姨!超好看的蛇姨!还有着守鹤的我爱罗,佐助小时候的样子也很好看!呜,但是看起来这场面这俩人应该跑了吧,有点可惜!不过,有更重要的事!

作为母亲大人忠诚的孩子加迷弟!怜和姐姐表示一定会继承母亲大人的意志,创造happy end!

不过首先得清一下场子,因为说不定他界的阴谋选择突袭这边,果然当上了神御就比较麻烦了呢,刺杀好多,呜哇,希望蛇姨他们战斗不要太快呀,双手封印了比较麻烦呢。

怜现出血脉原形,半人半蛛的样子可能是因为年龄不大显得有些小巧,额头上多出一对眼睛,眼白直接变黑,瞳孔都化为兽瞳颜色全都是银蓝色。八条蛛腿十分锋利如同削铁如泥的刀锋,下半身的蛛身全都是银蓝色到锋利的足尖就变成了渐变冰蓝色。额头上红色耀眼的彼岸花印记如同鲜血一般刺目,背腹部上有银色花纹,因为颜色太过相近,加上有和服挡着,所以看不太真切,隐隐发现是一朵花。

指尖翻动控制着蛛丝,把场内的忍者通通丢到观众席上,然后开始结成蛛网,速度快的惊人,被碰到的暗部或者音忍没几个就倒地动弹不得,由奈奈子把他们一个个全都扔到观众席。

屏幕里的大蛇丸还在沉迷和三代撕逼,对于场地内的状况并没有太放在心上。

屏幕外的宇智波富岳不由地开出万花筒来观察,连宇智波斑都严肃认真了起来。鹿久观察了一会儿,问水门能看清多少,四代火影认真的表示飞雷神都有些吃力。


37.对于木叶的怨念

{朝宗:放心我给直播器升级了!就知道你们要问什么,来来来,给你们科普!络新一族,因为女性占了大多数,所以又称络新妇,他们的蛛足如同刀刃一样,上面也有细微的孔,以方便注射毒液,和修炼成人形的蛛妖有区别,所以单独为一族,和蛛妖不同的是他们以手指尖产生控制蛛丝,在他们手里刚柔多变可以算得上是绝佳的武器,更何况还有毒液,然他们想的话可以是麻醉剂或者干脆没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雄性会在背腹部上面有一个类似于花钿的花,雌性则是在腹部,绝大多数都代表他们的性格,没错,怜的花纹是木芙蓉哦!他纤细腼腆而又不乏细心的性品完全能体现出来呢}

【原来如此!所以络新只是蛛网其中的一员喽,剩下的由各种蛛妖之类的组成喽!】

【等等那少家主真的是白化的凤凰吗?】

【楼上的,我建议你去妖界论坛第二条,有大佬整理的现有情报!】

【原来是指尖啊,那么上次我看到那个一定是蛛妖了吧?囗中吐丝好吓人!】

【话说这个速度,我该说不愧是斑大人出师标准吗?】

【精英班的学生出师标准还算低的,一想到那12月,连我都同情了起来,最难的是宗家的,起码要达到斑爷实力7/10!】

【最新消息,当年少家主和少副家主出师标准是和斑爷的实力平齐!】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要是在平行空间闹腾起来谁能拦的住?】

【只要有颜值高的就行!少家主是颜控少副家主是姐控!】

清完场的姐弟两个围观了一会儿直播器,表达一会儿对自家母亲大人没有成功掀了木叶的可惜,正准备丢个飞雷神,然后就被自家老师发现了,叹息着把标有飞雷神的暗器全都交给老师。

然后就遭遇了相同的鸟人,奈奈子毫不犹豫地展示了自己体术的优秀,飞快地冲上天手撕菜鸡,落下地不用慌,有自家弟弟在下面接着还附赠柔软蛛网,将自己弹上去接着杀!同时怜也开始了积蓄能量。

怎么你要问那些鸟人落下地?锋利的蛛丝可以切断一切骨制品,只需一下鲜血不粘,畅快分家!

最后,怜开启了御龙阵,对空宝具一波大完美解决所有菜鸡,与此同时,大蛇丸和三代的撕逼也到达了撕脸表示自己完成了永生之术,躲开自家弟弟攻击范围的奈奈子表示蛇姨真好看!蛇姨你等一会儿我给你安利个好东西!


当然还没有如何呢,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看到屏幕里的大蛇丸撕下了自己的脸皮,竟然变成小姑娘的时候,顿时就惊悚了,不可置信的看向自己的徒弟,拿烟斗的手微微颤抖,自己这些年到底教的是姑娘还是?

被自家老师以及两个队友同时看过来的大蛇丸表示抓狂,纲手和老师就算了,自来也你个二货,我是男是女,你不知道吗?!以前没洗过公共澡堂吗?!我看起来像是有胸的样子吗?!

自来也表示那你给我摸一把!


凤栖“说起这个中忍考试,我一直想吐槽啊,说什么传承把创设组传承成这个样子也真是够可以的,火之意志从另一个角度上发挥的极致啊”

“怎么说?”

凤栖“每年从树上长出的新叶,为了自家大树和树里面的蛀虫燃烧的灰都不剩,呵,中忍考试直接明面上国与国之间厮杀?明明孩子就是根基,而且火之意志明明是取决于宇智波的火,看看就这个地方,呵”

“……现在已经改掉了”

凤栖“看看我们那里,傻子都知道点到为止,不可以故意杀人,不在生死决斗之中就提升不了了吗?意会一下不行吗?最后确认对手没有攻击不下死手就可以了,偏偏搞成这个样子,看不起后来成才的吗?有本事让上忍考试这么搞啊?!把各国村子的斗争压在小孩子身上几个意思啊?让人家小小年纪就学会阴谋诡计政治斗争?了不起,了不起,呵呵,我算看透了整个木叶也就那些可爱的孩子和宇智波把木叶当成自己的家,其他人呢?你看看凡是把木叶当成自己家的人才死的差不多了吧?”

带土“行了行了,越想越气,别想了啊,等读条好了赶紧转移空间去面码那里”

凤栖“还有你听听这个三代说的什么话,什么叫察觉了视而不见,当老师的在自己的弟子要误入歧途的时候就该给予纠正,认真倾听和沟通,瞧瞧,他知道大蛇丸为什么追求长生吗?仅仅是因为对忍术的好奇?这样的话人家跑国外去自己搞个实验室不挺好的吗?还回来回刚木叶?自己也不看看到现在了根部出来了吗?与其到时候死在自家人的内斗上顶一身污水,还不如现在就干掉呢,起码告诉自家老师自己变得足够优秀了”

“一代不如一代喽,且不说当初千手扉间选择自己死掉,然后把自己不成熟的弟子推出去当火影,单单是他这个中庸而且还心软,就不太擅长领导木叶,该狠的时候不狠,不该心软的时候心软,造成木叶这个样子三代也有责任,不过这份心还是值得认可的”

凤栖“啧,认可个鬼,听他们在那大言不惭的吧,别给他们盖遮羞布了,敢做就要敢当啊,这个脸你不用给他们,外敌当前确实有可敬的地方,可你看看他们平时,实力强大优秀的人才他们不满意,他们当危险看,左右先按个标签,然后来各种,最后表示牺牲部分人,就能得到安定,我们大家都好,呵,三观双标简直,要不跳出这个局面来看,早就被他们带歪了”

带土“嘛,这点我站你,不来一次彻底的挖掉伤疤,长出新肉,这个木叶估计也好不了,嗯,我也觉得奇怪啊,三代不想让自己的徒弟走入歧途,干嘛团藏他们表示心软?你徒弟是个科研天才,你不怕团藏要求他做实验吗?既然做实验了还停的下来吗?大蛇丸要是不跑就是第二个波风水门上任一年不到就死掉的那种”

【果然说的很有道理】

【当初看火影就觉得哪里怪怪的,原来是这里怪!】

【恍然大悟,我说怪不得我小时候看结局有点,这么一说我就懂了!】

【家主收一收别着急吐槽,正式直播的时候再说一下水时间吧,毕竟按时按点下班】

【(˶˚  ᗨ ˚˶)】

<虽然是不同的世界,老夫是土影,到时候可以询问一下如何正确治理村子的细节吗?>

<雷影加1>

凤栖“确实留到那个时候总结的再说吧,或者过两天我吐槽一下!专门开一期,教你如何实现平等和谐富足的社会!说起来我一直觉得这个时候的卡卡西会偏向佐助,是不是因为和堍堍一样的写轮眼,再加上和自己小时候像,觉得像自己和堍堍的后代一样啊?”

带土“?怎么可能,卡卡西好歹是精英上忍好吧,顶多是没有时间啊?因为和平年代觉得不需要那么快吧?”

【天真的堍堍哟!】

{红:当初你吐槽卡卡西竟然顶着一张清纯的脸耍流氓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66】

{自来也:人啊,总会变的,再说了追媳妇儿要什么脸啊?要脸的都单着呢!}

【想起那个久远的梗了】

【噗嗤】

【听家主这么说我也想起来了】

<什么梗啊?>

【还是在那遥远的小时候,

佐助:你有写轮眼却只教我千鸟?

卡卡西:等等听我解释!

鸣人:什么千鸟?我只学了查克拉属性啊

小樱:他教你俩东西了???】


暗部卡卡西:受教了!追堍经验+500,lv.5√

自来也:懂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哦,太感谢!

宇智波带土:???你们对卡卡西是不是有什么误解?那就是个高冷天才啊!耍流氓?不可能的。

大蛇丸:搞清楚!现在我还没到那个没底线的地步,再叫我姨我就翻脸了!

纲手:这个称号出现了!那是不是?有点期待哟~

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则是思考着家主的话,无法反驳,果真我只是一个无能的老人了,弟子会走歪自己有一份不可推卸的责任,果然到时候得叫上所有长老顾问团一起来上课!

千手扉间:团藏呢?直播下了别走,有话要问!果然之前谈话四代火影给你们留脸了是吧?!

千手柱间:……村子变成这样,果然斑是对的。

其他人还没表态呢,就被屏幕里传来的一声惊呆了


————————

预告:

爸爸我不准!!!!”炸毛的金色九尾狐,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碧色的眼睛满含热泪,控诉着儿大不由爹的悲凉。

评论(29)

热度(40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