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日常科普直播组(26-27)

预警请第一篇

有修因,自蛇,鸣佐,卡带,扉泉,樱雏,巳面,宁舍,鬼鼬不拆不逆

{}内为打在公屏内容

【】内为弹幕

<>内为屏幕这边的人提问

下章有穿越,穿越之后,屏幕里面的人一律用黑色加粗标明名字。

再过个两张大概就是卡带的主场了(・`ω´・)

嘻嘻嘻搞事嗨起来!

另外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薇尔莉特的西装婚纱帅爆了!


26.照片

【话说宇智波还是祖传的傲娇吧,哪怕斑爷都没有幸免啊】

【怎么说?】

【四战战场啊,你们不知道哇当时他出现逮着纲手就打,各种嫌弃说不如他爷爷千手柱间】

【魔鬼吗?!不过私下对人家评价超高什么的反差萌(=^▽^=)】

【打人家姑娘就算了,还说人家姑娘不如人家爷爷够魔鬼的】

【但那个不是家主做的分身吗?完全剔除有关家主的记忆呀,斑最后不是没有吸收吗?】

【不不不,老师可以筛选弄得比如说他要知道这些年分身做的事情,但不接受分身扭曲的思想和感情。】

【别聊啦,赶紧看下一个!帅哥美女婚纱照哇美滋滋!】

接着下一组,长大后的琳穿着抹胸婚纱,旁边站着一位穿着女式白色燕尾服,金发碧眼的美女。两人翩翩起舞,完美的默契又不失华丽和调皮,一旁花瓶中美丽的百合都黯然失色。

最后几张是卡卡西和带土的结婚照,一黑一白的西装旁边是穿了天蓝色伴娘裙子的琳,水门和玖辛奈开心地抱着徒弟们

评论:

单身快乐:11月15日诞生花:冬紫罗兰,这小姑娘确实当得起这个花语,真的是个不可思议的人。

面具不加贤值:琳是最完美的!

单身快乐:请这位贤二认识清楚,最完美的明明是凤栖!

面具不加贤值:请这位老父亲把滤镜取下来,你闺女凶残得很!

单身快乐:你完了,我现在就告诉卡卡西,你等着明天下不来床吧。

面具不加贤值:我%&*

【哈哈哈哈哈哈】

【父子俩的互坑历程www】

【6666】

【宇智波何苦互相伤害2333】

【讲真宇智波除了亲兄弟,基本上都是在互黑的路上。】

【掀老底不要太愉快,当然啦,人家只准自家人说坏话,外人谁要伸爪子说坏话上去就一巴掌。】

【╮(‵▽′)╭】

佐良娜憋着笑点开下一组,顿时观众们就被惊呆了。

【我去真的假的,凤冠霞帔呀,我擦!】

【家主家底厚着呢好吗?】

【这规模还算轻的了,话说我记得当初封后仪式好像不是这样的。】

【私下里又重新拍的?】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咱们陛下穿裙子?】

【不然呢?你指望夫人那个浑身都是肌肉的穿小裙子给你看吗?】

【假的吧,夫人不是蛮斯文的嘛,坐那儿妥妥一弱柳扶风的美男啊!】

【醒醒吧,夫人打天下战斗力和斑爷不相上下的,脖子以下全是腿不说,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好嘛,你没看撸起袖子那个小胳膊肌肉我的天。】

凤冠霞帔,红黑相间的嫁衣,鲜艳的红色上面用金线苏绣着好几只凤,下面的衣摆处则用各色绣法绣着不同种的100只鸟类。翎羽也穿了配套红黑相间的汉服,后脑勺用暗红色的玉石雕成凤凰的样子半束发。两人的衣襟,大袖衫的袖口花纹都是睚眦。

评论区:

单身快乐:我们家凤栖最好看不接受反对意见!

面具不加贤值:有本事你别删评论啊!

一刀9999:行了,行了,知道你是老父亲了,下一个。

稻荷神:哇,我二婚也想中式的,话说本来我就是亲王吧,这个要求应该没问题吧?

本宫一日不死:没问题的啦,不过不管是亲王级别还是君王级别,仪式都很繁琐哦,早上出门记得大吃一顿,不然你得饿一天。

佐良娜[带土叔我知道是面具,稻荷神我也知道是美穗子阿姨。那剩下两个?]

巳月[最后一个应该是家主夫人吧?不是有一句叫: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妾吗?]

面码[那个一刀9999应该是叶子阿姨,他们蝶姬好像都是用太刀的。]

【生动形象】

【你们绝对想象不到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子,战场上大杀四方横扫战场啊,简直和斑爷一样霸气。】

【不过琳女神有女朋友啊,真好。】

【现在都是结婚人士了,话说回来木叶的同性结婚通过了真好!】

【感谢蛇叔的技术支持,不然还真的有点悬】


水门:我可怜的弟子们啊!我会加油的,这个世界你们绝对可以结到婚!

富岳:……不,我不会因为区区一张结婚照就能同意外人把自家族人拐走。

日足:太好啦,闺女结婚啦,美得不行,现在就差侄子啦。对了,刚刚那个婚纱!之后向宇智波的人交流示好一下,顺便借人家写轮眼把那婚纱画出来呀!美滋滋。

带土:????不对呀,我的卡琳呢?!这虚假的世界我不承认!!!

卡卡西:琳吗?你要幸福啊!我也会把带土带回来的,我们也会幸福的!

木叶众:同性婚姻,感觉不错啊!这个提案可以有啊,再加上大蛇丸大人的基因技术,美滋滋啊!实在不行,还有宇智波的男女不限的。嘿嘿嘿

外村人表示有空绝对要去追求宇智波,都是美人不说还男女不限繁育后代美滋滋。

柱间:这个妙啊,我当初怎么就考虑到战场上人员太少,没有把这个提案弄上去呢,做隐晦一点,那些千手长老就不会这么发现了呀,可惜

扉间看着敏感发现不对的宇智波们开着写轮眼警惕地扫视周围,心绪复杂,这好像是个宇智波融入村子的好方法,但是吧,这也太流氓了吧!一个不好绝对是把人惹炸毛了掀村子的节奏啊。

前方友情提醒:宇智波斑到达战场。

“千手扉间,你完了!!!今天我们两个总要没有一个!反正生前我和柱间的约定,我没有违背没有动你,这死后就不用管这些了!!!”开着须佐的宇智波斑降落在村子空地上誓要把这拱了自家弟弟,还把自家弟弟搞死了的混球弄死!

“!!!等等啊!斑咱们这个屏幕说不定有重要的事情啊!咱们下直播再说吧,好不好?”

“好你大爷!去你的千手!千手柱间!你还把我当兄弟就别拦我!”


正当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僵持不下的时候,屏幕上的面码已经点开了下一组图片。

鸣人佐助穿黑色西装结婚照,鬼鲛和鼬一黑一白西装的结婚照,还有泉奈和扉间穿着白色西装的结婚照。

评论区:

单身快乐:弟弟和他的后代们,赏心悦目。话说回来,我总觉得鼬是不是长得太精致了,总感觉穿女装好像都没问题呀?

铁打的笼子都关不住我:你再看看因陀罗

单身快乐:……不相上下诶,气质诡异的相似。

面具不加贤值:不不不,如果说你的脸是十分有攻击性的美的话,因陀罗大概就是那种十分美丽但又不敢高攀的那种,鼬的话更像是综合了你们俩的那种气质。

三色丸子:一点都不想听到你们提这个呢,而且佐助是最好看的!

【讨论相貌可还行】

【弹幕怎么突然变少啦?】

【上b站存图啊!傻了吧你】

【对哦,快快快!】


“弟弟啊!!!!!千·手·扉·间!”斑少见的情绪失控,感觉快呕出血了。

“等等斑你冷静啊!这是另一个世界的啊,这个世界扉间他可是守寡了!!”

扉间:等等不是,算了,守寡就守寡吧,在一起就行。

富岳:俩儿子一个都没保住???

美琴:鬼鲛这个名字好像有听说过,看来有必要搜集情报考核什么的了。

远在天边的鬼鲛:???骗人的吧,听说在木叶那还只是个孩子啊?应该没关系吧,只是其他世界的,他爹不会过来揍我吧?

其他人:长大后的宇智波也太好看了吧我的妈!等等以后结婚,那也就是说现在没对象吧,要不要?

扉间面无表情的放威压“哼”

其他人:对不起打扰了。

以后的鼬还是七岁多就毕业了,加入暗部工作三年之后,作为外交官代表木叶一方和晓组织接触工作。过程种种,有着杀死队友经历而被后加入晓组织的其他成员忌惮的鬼鲛,心思细腻又天才旁人轻易不敢接近的鼬,这两人还是相遇了,可能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抽签的是这两人搭档一对一交接工作,顺便磨合一起出任务啥的。

一开始因为对方年纪小并且身体不太好,万花筒一用亏损比较大,鬼鲛总会情不自禁的照顾,渐渐因为处事风格思考逻辑佩服尊敬自己的搭档,到后来和再不斩一样真香的鬼鲛就是二话了。


[好啦,接下来的婚纱照什么的就留给你们自己上b站去翻吧,嘿嘿存图的要存快一点哦。]佐良娜超开心的点开了旁边日常的相册。

不同的是这次图片还配着文字。

:9月1号,美奈生了幼崽也放到我这边养了,真是的,我又不是养猫专业户。附赠一窝蓝双布偶猫仔图。

【猫奴实名羡慕啊,我c太可爱了!】

【这一窝蓝眼睛闪亮的望着你】

【我死啦!】

【我宣布,从今天起我从路人粉变成斑爷他脑残粉!】

【一直粉的是人家的颜值,没想到人家的人妻值相当高!】

【纠正一下,明明是和人家叔佐一样的人父值!】


屏幕外的斑和柱间僵持了一会儿,努力说服自己:不生气不生气!这么个狗日的,难道还比得上我的计划吗?没错,下了直播柱间就没什么理由能阻挡我了!可是,泉奈啊,深呼吸,深呼吸。下了直播账一块儿算!

众人一看这景象,心想终于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到观看上了,看完直播绝对要有多远溜多远。



27.情商低的可怕


屏幕里的小可爱们察觉了点东西,面码一个残影把直播器挂在忍具包上,佐良娜飞快的掏出三本实验报告堆在桌上,巳月掏出三个忍术卷轴假装在讨论新的忍术,速度堪称一流。

过一会儿佐助出现在镜头的视野里向这里走来,沉默一会儿,似乎在组织语言[面码……关于那个,太阳,我是说你觉得……]

[巳月是我的好朋友啊]

[……]佐助眼神死了

巳月唔了一声,似乎觉得没有哪里不对,还是专注的看着面码。佐良娜似乎想说什么,最后只是和母亲对上了眼神。

佐助叹了口气摸了摸佐良娜的头[还好你不像你爸一样。]佐良娜抬了抬眼镜没有说什么,面码似乎疑惑妹妹哪里不像爸爸。

【七代火影家情商最低现在更新记录是面总了吗?】

【我觉得叔佐肯定想说:还好你不像你爸一样情商低的吓死人。】

【不容易呀,回来想看看自己儿子感情问题,结果发现纠结语言的时候,人家表示只是和对面好朋友。】

【想起了鸣人了,下跪挨打过呼吸,情话不要钱一样的说。你是我的什么啊?朋友啊!朋友你大爷!我觉得当初雷影要是知道绝对会糊他一脸雷,扯什么犊子呢你为朋友下跪。】

【不一定啊,说不定人家雷影直男真的会觉得没问题呢。】

【别说了,你那最后一句,我当初看《火影》都感觉隔着屏幕那宇智波都想打人。】

【最后俩人终结谷打完架宇智波佐助哭了,我感觉人家是被气哭的那么办。】

【朋友复朋友,卡卡何其多!】

[……我去火影楼交接一下报告,你们记得最近加强一下锻炼,再过几天就要去妖界了]

[好的]ⅹ3


“看来屏幕直播器在那里应该很小差不多挂件大小。”鹿久试图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因为富岳已经掏出了刀,死死地盯着水门,水门在媳妇怀里瑟瑟发抖并捏紧了有飞雷神标记的苦无。

水门:救命!急救方案感觉要先用来自己身上了,儿砸啊,真的没有这样的朋友!这样的不叫朋友啊!

富岳:呵呵,不着急,不是还有一个吗,呵呵呵。

鼬:父亲,只是平行空间,我们这里一切都没有发生未来不定数,不能过分拘泥。

扉间:有点骄傲,鼬这孩子相当优秀啊,要是泉奈也能看到就好了。

纲手:好了,我冷静好了。

自来也:那个大蛇丸,如果说我喜欢你的话?

大蛇丸:……?今天应该不是愚人节吧?话说我应该不在你的择偶标准上吧?


下面一张图片令人惊讶的是大蛇丸怀里抱了一个小孩子。

单身快乐:好久以前的照片,没想到还翻得出来。大蛇丸家的巳月出生了,很开心的抱给万蛇看‘我的宝宝出生了,可爱吧?’万蛇来了一句‘看起来很好吃。’然后它就被自来也削了一顿,在巳月成长起来之前大蛇丸都不让万蛇看见了。

佐良娜[诶!没想到爷爷连你的照片都有啊!]

巳月一边存图一边表示[虽然记忆记得不太清了,但还是很开心呢]

面码看了一会儿把目光放在万蛇上[……通灵兽啊]

【说起来巳月护额好像以前还戴在额头上的,现在只戴在脖子上了?】

【因为毕业了不用隐藏仙人体了吧?】

【难道不是因为脖子更需要保护吗?】

【说起来面码也不怎么带呀】

【大概觉得没太必要?】

巳月[因为仙人模式额头上会长角,所以不太方便,就放在脖子上了,还是面码的建议呢]

面码[做潜伏任务什么的还是不带比较好吧?]

佐良娜[我感觉也有点碍事呢,要是有吊牌什么的就好了。]

【毕竟都这个级别了】

<等下连大蛇丸都有的话,那是不是日向?>

<雾隐村什么的是不是也?!>

<砂忍会有吗?>

【哇,楼上的好会抓重点啊】

【肯定有吧,毕竟家主出门浪的话都被斑爷带着啊】

下一组图片有四张。第一张鼬追着带土跑,被斑爷抓拍出了残影。第二张鼬往回走须佐能乎大手抓着带土,自己手上捏着一串三色丸子。第三张,鼬走近了,接过拍照片的斑递出的一碟子三色丸子。第四张就是鼬接过碟子转身走了的图片,带土还是被红色的须佐大手抓走了。

评论区

单身快乐:你说说,好好的非要皮一下,都是万花筒,贤十的肯定能碾压贤二啊。敢从鼬这里抢甜食的都是勇士啊,也就凤栖能全身而退了。

[噗……对不起我哈哈哈]佐良娜没忍住,巳月和面码眼底都有了笑意。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你快乐吗?】

【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快乐www】

【真勇士666】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想象到了无情斑爷冷漠脸】

【感觉就像上学时候的我们一样啊www】


其他村子要笑疯了,木叶群众不敢笑,看了看在场的宇智波斑,默默把头扭回屏幕。


在下一组图片,宇智波鼬拿着指甲钳给猫咪剪指甲,旁边坐的鬼鲛拿着给猫咪洗耳的工具,猫咪和前天宇智波斑怀里的一样大只,不同的是品种为缅因猫。下一张图片是泉奈拿着游戏机手柄靠在扉间的怀里,扉间双手抱着他的腰,专注的看着他打游戏。宇智波止水坐在旁边和泉奈联机,看表情感觉快输了。

单身快乐:用凤栖经常说的话:又是美好的一天呢。话说是我的错觉吗?总感觉每次鼬和鬼鲛在一起的时候就像精致的小公主和旁边大块头骑士?奇怪了明明不光是万花筒,天赋还超高,实力也挺强的,为什么会有这种错觉呢?

【……因为身高差?】

【……因为没到一米八?】

【因为宇智波普遍小巧可爱,到不了一米八?】

【艹,没到一米八吃你家大米了?!】

【前面的谁!过来看着我的写轮眼再说一遍??!】

【对不起,我想笑,我笑了会被揍吗?】

【原来不光是我们有这个错觉啊,话说光从身高来看,好像只有土哥和佐助过了一米八呀,对了,止水虽然死的早,现在是不是身高已过了?】

【斑爷小巧可爱一米七九,嘿嘿。】


死的早的宇智波止水:……???

精致的像小公举的鼬:……

小巧可爱一米七九的斑:……

一众宇智波中身高过了180的带土:……

小巧可爱的宇智波群众:……

生气!!٩(╬ఠдఠ)و (╯‵□′)╯︵┴─┴

围观群众默默的往宇智波人群相反的方向挪了一挪,水门不敢挪,太明显了宇智波更会炸毛。


在下面一组就到了家庭照了,第一张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一人抱着一个婴儿拍的图片,漩涡鸣人笑的犹如一个傻爸爸。第二张是长发的日向雏田怀抱一个婴儿,露出温和娴静的笑容,春野樱很开心的抱住了自家老婆闺女。第三张就是舍人和宁次的了,舍人很好奇的戳了戳在婴儿床上儿子的脸,旁边的宁次也是相同的动作戳了戳另一边的脸,床上的小婴儿笑眯眯地抓住了他们俩的手指,这两人还满脸严肃,总感觉比第一张的鸣人还傻爸爸。第四张,带土很疲惫的侧躺在床上睡着了,他面朝着的方向有两个在爬向他的小婴儿,旁边趴着面罩拿下来的卡卡西一只手撑着脸温和的看着他们。最后一张是大蛇丸他们家的,巳月所在的婴儿床有点矮,旁边站着3岁的伊织好奇的看着他,罗古这个时候脸上还没有疤,6岁的样子,自来也和大蛇丸也在旁边温和的看着。

单身快乐:每次看到这些照片都有一种自己是不是也要去结个婚的感觉,但是一想到自己带过的兔崽子们顿时就不想结婚了。

[总感觉看到宝藏了,天呐,我要保存!存图存图。]佐良娜两眼放光。

面码没有说话,但是屏幕上看见了,他毫不犹豫点了存图的按键。

巳月掏出手机登录也飞快的去相册里存图了,这个角度其他两个人没看见屏幕上精准记录了,他先存的是面码他们家那张。

【天呐,这个幸福感不行了,我要死了。】

【激动的有点说不出话】

【这大概就是面对新生的喜悦】

【重点不是终于看到卡卡西面罩下的样子了吗?美人痣诶!】

【美人痣卡卡西可以的!】

【醒醒!人家老婆孩子都有了。】

【蛇叔他们家也超温馨啊!】

【你们觉得,宁次和鸣人谁更傻爸爸?】


带土:那个古籍怎么写的来着?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下面啥的来着?(逃避现实的堍堍脑子已经乱了。)

卡卡西两眼放光,毫不犹豫打断了极限输送查克拉到眼睛的修行飞快地把这些图片记下来。

柱间有点激动又有点可惜,然后看到斑脸上的表情立马一脸正经严肃表示这啥不知道不可能。

水门:儿砸!孙子! (*^▽^*) 

富岳:……怎么办啊?看表情儿子们岂不是要被拐定了,这连下任族长都保不住啊,天呐!入赘!没错一定要要入赘,其他想都别想!

美琴和玖辛奈开心的表示娃娃亲定好了,不干涉孩子们的成长,顺其自然,虽然他们感觉是定好了,但要看孩子们的意愿。但是带土这个肯定可以定锤子了!

宇智波斑沉默了,没有表情,没有言语。这个时候连千手柱间都摸不透他心里的想法了,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没有放弃月之眼。

群众没有关心身边的事儿,这时候注意力已经完全被屏幕吸引走了。单身的姑娘们有点坚定了想要找个对象的决心,妈妈们仿佛也打开了话夹子,讨论谁家更可爱。


[咦?这张]佐良娜睁大了眼睛。下一张照片斑翘着二郎腿,七八岁的佐良娜两手把他举起来了,斑爷对自己孙女的怪力很满意,脸上挂着赞许的微笑,旁边是靠近镜头比那个剪刀手的面码,这时候的面码挂着开朗活泼的笑容,和屏幕中不动声色冷淡在主持的面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单身快乐:不愧是我孙女,你们羡慕不来

【可爱极了啊!】

【wwww~】

【我死了,已经可爱死了】

【留图炫耀可以的!】

【超可爱!】

正当众人羡慕的时候,突然屏幕里传来爆炸的声音,接着屏幕中的三个人还没反应过来,“砰”的一声之后,原地是两只猫和一条纯白色琥珀眼睛的蛇。

[咦咦咦咦?!!!]佐良娜变成了孟加拉豹猫,玫瑰花纹系,美丽异常,充满了体态美感的短毛猫。

[啊,失控是真的啊]面码则变成了挪威森林猫,优雅灵动,耐寒不耐热的优雅猎手。

[移动好像有点]巳月对于现在的状况有点棘手。

【???什么情况?我们这边三亲王跑去木叶做实验了吗?】

【应该不是,失控这件事情是真的话,那很可能是少主们的问题。】

【面码,佐良娜毛都炸起来了,没问题吗?】

【动物本能啦,毕竟还有一只是蛇啊。】

【完了,求助,老婆和自己变成了食物链上的对手该怎么办?】

【只要不是猫和蛇,克制一下本能吧,哦,要是兔子和其他的大型猛兽科动物就自求多福吧,真的。】

【你们木叶真惨!砂忍表示幸灾乐祸。】

【等等,你们这外出的宇智波怎么还变成猫啦?】

[据说几年前还有一次,应该是那一次在木叶的人们吧。]面码试探性的往巳月靠近一步,结果发现自己身上才捋下去的毛又炸起来了,巳月也不受控制地立起上半身往后退。

[没办法了,去找斑爷爷吧,这样也不是办法]佐良娜努力克制着向自己变成蛇的队友下爪子的冲动。

这样不太好移动啊,巳月还没思考两下,[你缠我身上呗,别勒我脖子啊,不然我会控制不住下爪子的]面码已经习惯了身上的炸毛表示炸着炸着就习惯了,抬手就把巳月捞自己身上。[还挺凉快的]

佐良娜有点没眼看,默默地把之前当成挂件的直播器,叼着绳子就和队友们往宇智波大宅赶。

评论(23)

热度(64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