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迦勒底日常1

#预警请走上一篇#就是这个合集里的预告你懂的

#双咕达情向#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没错,我又沉船了因此哪天说不定狂化来个开后宫)【梅林沉船在我狂化的边缘推了一把】

(感情线完全大丈夫,因为我大号氪金氪了200多,392的石头没抽到梅林,小号快200石头也没有,之后就花费了一周把个大特异点的石头大号攒了90个小号,攒了70个,沉船没毛病。然后我就去买了英灵全鉴,英灵的来历完全可以清楚了)【之后我看破了红尘,看淡了生死一周没有上游戏】

(听说日服出了秦始皇还有人分析技能,梅林算个屁,老子要秦始皇!)【此人已疯】

这篇稿子大概在我期末考试前写的,之后大号小号都迎来了活动狂肝,后来考完试放假回来就上车考驾照,直到前不久科目三挂了,我才继续回来更新Q。Q

1.

      立花醒来的时候伴随着广播的电子音,“灵长类生物”这个词让她仿佛觉得自己已经进入了非法人体实验室,醒来的时候第一个反应看了下周围,地上有只毛茸茸,醒醒现在不是撸猫的时候,在陌生的地方,首先保持警戒,等等,好像看到一只奇怪的卷毛,雷夫?嗯技术宅眼光来看,眯眯眼都是怪物,不是幕后黑手,就是反派boss!(ง •̀_•́)ง

?感受不到威胁所以就不是敌人?有种不详的预感,按照这个套路下去…………真的变成拯救世界了orz,被打了耳光,清醒了也了解到一点情况呢。然后进到自己房间发现了软萌甜点系小鲜肉一枚,嗯,是不错的本子素材,不不不清醒一点,当务之急是怎么联系上老哥。在最后关头转移,对于学妹的那个英灵好像有了一个大概的印象但还是有点摸不着头脑,话说感觉拿盾牌扇人好爽啊。

    可靠吗?因为一般计划行程安排什么的都是交给老哥,我瞒着老哥去揍人就好,老哥不在的话只能靠自己的不是吗?然后就从所长的话语中发现了漏洞,啊,这是什么大型单机RPG回合制游戏的即视感!

所长……心情有些沉重,第一次对这个迦勒底有了归属感。

    然后从特异点回来就发现自己的房间里面坐着老哥!!

……

立花:“所以老哥你是来送副本攻略经验的!”

立香:“……醒一醒关于未来的事情我不能说的顶多是告诉你培养从者的经验而已”

立花:“万能百宝书啊!”老哥!稳!

立香:“……好吧,对了,心仪从者可以带到房间的,你房间的门和我房间的叠加起来的,就当作咱们两个住一个房间吧,另外英灵大概能够记住但是其他普通人工作人员就算告诉他们这样的事情,他们也会忘掉,这是世界的”

立花:“好的好的,我知道了,话说英灵的话会不会有龙啊?”

立香:“有的,齐格飞就是,还有人外以后不要惊讶”

立花:哦,诶嘿*罒▽罒*,本子~

2.

当天晚上立香就带齐格飞过来了,知道老哥一直从打败盖提亚都没换过心仪从者的时候,立花顿时脑补一堆,但面上还是十分有礼温和的自我介绍顺便聊天。一心二用算什么,我立花还会精分呢!

虽然礼仪很得体,但还是目光容易飘到翅膀和尾巴上。话说爬行生物是不是。。。对了,龙的话我记得好像看到过本子来着尾巴好像是用来求爱的?诶嘿。醒醒,冷静一点,老哥在旁边,淑女淑女。

立花:“那个老哥?今天是?”哥夫?⊙ω⊙

立香:“为了防止你在之后的作战中出现什么意外,之前也说过了吧?我会向你介绍一下英雄的资料,放心,已经和齐格飞商量好了”所以别乱想

立花:“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我是藤丸立花”^ω^

齐格飞:“啊,那个,请多多指教”尾巴不安的甩了一下,御主的妹妹,虽然有心理准备,还是不擅长和小姑娘说话呀。

“那个虽然有点失礼,我能摸你的尾巴和翅膀吗?☆▽☆”

=-=,所以兄妹都是一样吗?!

3.

过程怎样的,齐格飞表示已失忆了,并且毫不犹豫地认为,如果圣杯真的能够许愿的话,在迦勒底恐怕要出现一只法夫纳。

总之,最后的结果是立香每天带一个从者过来讲功他的历史故事以及其他资料,直到带完他迦勒底所有的从者。

真是可喜可贺,黑历史的人又变多了呢

立花:“所以老哥当时你为什么要和他一起去杀死法夫纳而不是捉了回来驯养呢?!”

立香:“当时没往这方面想啊!那个时候从者少啊我又太弱!悔的肠子都青了呢!所以你那边要是来了齐格飞要记得!”

齐格飞:=-=我是该同情法夫纳呢,还是该同情另一个世界还没有到来的我呢

4.

万圣节龙娘来袭!

首次兄妹同时度过的活动呢,立花很可惜的感叹“还以为能和老哥一起打团战呢,没想到战斗的时候只能借用从者一名”,然后打开了墙壁裂缝,看着趁着老哥不在偷偷挖墙,搞出来的武器库“亚瑟的宝剑还真好用,轻轻松松就切开墙壁了,没想到加勒底不是用石头砌的墙,不过也是,如果真是用石头弄得每年保养就很麻烦了呢”

亚瑟从立花一开始向他借剑的担忧变成了震惊,然后看着她熟练的拿起铁片和电焊工具改造空心墙壁的时候表情已经变成了木然,陷入了沉思

“虽然知道这么想对女士很失礼不知道为什么,我甚至觉得御主他哥都比御主像女孩子”某日在食堂亚瑟如此说道

“这世上就没杂修不敢干的事儿,哪天他和盖提亚一起毁灭世界了本王都不意外”召唤当日因为脱口而出一声杂修然后被御主拿着盾牌穿着战斗服,决斗的贤王如此说道。

什么你问谁赢了?

当然是贤王,没错,我们颜控就是这么没人权

那你问为什么要决斗?

开玩笑,不打的话,怎么占便宜袭胸?

因此被贤王认可了,真是运气太好了呢^ω^

5.

“我真的很想不明白,人类都像你这样会把危险放在身边吗?”

“嗯?我估且认为我不算是正常人哦,毕竟经常有人说我是无泪的怪物呢,我可以摸摸你头发吗?看起来很柔顺,毛茸茸的”^ω^

“竟然用一只圣杯的魔力,将已经开始溃散的我强行和你的影子连上,直到你死亡为止,都会被世界的意识所利用,甚至在死后都有可能进入英灵座被无尽的召唤战斗,你果然已经疯了吧!”-_-#

“就让我摸一下嘛,虽然现在魔力只能维持你现界一小会儿,但我好歹已经开位了嘛,以后会继续努力的”(ง •̀_•́)ง

“可笑!竟然愚蠢的认为你的从者会认可毁灭世界的英灵!哼,就让我来看看你是如何步入灭亡的吧”-皿-#

“QAQ就让我摸一下嘛!本来朋友好不容易把猫寄养在我家一会,结果就被坑爹的迦勒底给绑过来,本以为哪天能够摸摸看医生的粉色马尾或者所罗门的自然卷回忆好友的布偶猫和橘猫,结果QAQ”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过来摸!摸完老子去睡觉”=_=我竟然会输给一个猫奴

暂时就更到这边吧^ω^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每天晚上到了九点钟才会自觉的码字,嗯ヽ(○^㉨^)ノ♪明天估计会再更,果然,一天两更的话,对于我来说太难了,凯文桑唱的鸽子真好听(^3^)

对了,朋友们吃安利吗?(☆_☆)喀菲!

喀戎和帕拉塞尔苏斯!

还有周迦!梅罗!副CP预订

嘿嘿嘿(º﹃º )我坚信盖提亚会落地的!还有医生!奶一口以后落地了我就写盖提亚终于有足够的魔力完全现界,然后开始写梅林感情线!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