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感觉可以当个梗以后可能会写写

昨天晚上很奇葩的梦到了在机器人和普通人和平相处的(上学也一块上)年代,梦到了一个因为传说而互相残杀的时候,当时可能是奶奶家吧,不知道什么原因,聚集了,其他的人,然后爷爷奶奶第一个首当其冲被杀,后来我相信了:因为不管能不能实现愿望,我都不想死,我抱着半信半疑解决一个人便许愿,复活了父母,当时是以为解决一个人便可以复活一个,事后想想可能不是那样,但又如何呢,最后结果是我活下来了,带着父母和表哥表妹,以及大家都认为的我的妹妹,但我知道那是裁判,制定法则的人第一届也是唯一一届最后的愿望是复活所有人的胜者,一直是十岁左右女孩的样子,后来才知道是他胜利的时候担心愿望不能实现以自身为代价,加大了筹码,但是在我眼里就是被坑了的家伙,一个人的永生跟地狱差不多,因为对世界的新鲜感早晚会腻,到时候如何死亡?当然我也想过这样,因为怕死,在我眼里记忆和灵魂一样,害怕失去。后来学校里发生了骚乱,那个裁判居然觉得肯定会有一届像她那样,于是一下子在学校里发生三场这种跟大逃生一样的杀人游戏的时候并没有阻止,可惜,所有的胜者都担心复活的人有记忆然后报复。我第一个下手杀机器人的时候,它的同伴走了过来,那个机器人拜托我的愿望是希望同伴的病可以得救,他的同伴根据那把我常用刀,找到了我,在厕所堵我,我则跟他们说:我看到你们的同伴的时候他已经快死了,零件也缺了,然后他拜托我实现愿望,那个时候出于自私我复活了家人,后来因为太害怕和家人逃走,现在正在上学转专业打算将来攻克那个病毒。他们相信了,语言上不经意的小细节才能够转移他们注意力不是吗?他们的关注点开始移向了之前,到底谁要弄死他们的伙伴?后来他们找到了,机器人真方便在脑海中记忆找到了一个机器人,它的可能性最大,于是我适时的说:正好我去杀了他,然后复活你们的同伴吧,他们半信半疑,而我那个时候也反省过了选择适当的手段不引起骚动的把它引走,杀了,许愿,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复活的应该有被杀死的记忆,但他不知道为什么跟着我,甩开他真有一番功夫,去裁判那边谈判的时候,小心的跟随大部队,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我也没信心能够把他甩开不被找到所以只有进入人群,虽然在空旷的地面上不管是跑还是找到线索机器人都能够推出来,但是进入人群的话即使是他们也很困难吧?路上绕过一个发疯杀人的,其中一个手上拿的刀真是眼熟,不过管他呢?不管用什么手段杀死人就能够许愿这种事情我怎么会去提醒呢?人群都变成丧尸一般杀人的话,我也会很苦恼,毕竟他们不是丧尸,大逃杀什么的,我并没有信心,即使我是上一届的胜者,但是那个时候的人数完全不能成正比,而且像那个发疯的一样,能够忍住内心的欲望上完人之后悄悄隐藏过上平静的生活才真正算是赢家,并且流传的那个传说并没有说隔多长时间才会发生一次,也就是说,除非胜者像我一样隐藏不然是可以一直杀下去的,可能是因为时间太久了,天真的裁判,还以为有一天能够发生她那一届一样的事,可惜即使发生了那些贪婪的人群也会不停的杀下去,那些胜者估计都死于自己的家人之手吧,并没有告诉他们许愿的事然而有因为许愿有着巨大的财富,在那个家庭里发生了大逃杀一样的事吧。所以我才会许愿只有复活呀,明明这种事想动头脑想一想就会有结论的,不靠自己实力挣得财富的话只会把未来的事提前发生,然后无法寿终正寝死亡。
然后我和裁判谈了,这个相当于祭天的活动,连世界都会感到困扰吧,虽然是她提出来的,因为眼下的暴行一直在持续,所以才会想要一个会和她一样许愿的人吧,但她也意识到最后的结果了吧,能够和许愿一样的人只有天真的孩童吧,还必须的,是人少的情况下,毕竟第一届只有那些创造这个传说的研究者和七个实验者,研究者肯定是死了,世界不会允许他们活着毕竟他们有资料,资料的话,只要轻轻松松一个巧合就能够毁灭的。大概是因为太懂得世界了吧,我被选中当裁判了,和天真的裁判一起,不过我负责真正的制定,大概是因为绝对的理性吧,规则交给我裁定交给她,真正的各取所长呢,啊啊但是财富还要自己呢虽然很想吃遍全球,要不要多加几条像是在哪里举行这种活动是由裁判定的规则呢?好啦好啦我不会假公济私的所以你把刀放下天真的裁判。
最后的梦境在她宣布这种活动十年举行一回并且人数限定,不想参加的人可以避免并且参加的人不能够杀,不想参加的人,杀人的手段不限。之后我虽然有世界给予的力量漂浮在空中飞行都没问题,但我还是选择散步,在伦敦的街道上潇洒的背影,梦到这里就戛然而止。
醒来后我第一个想吐槽的:喵的那个裁判怎么这么像fgo里面的武则天!然后:这他妈果然就是圣杯战争吧,我果然是fgo玩多了吗?!还有底特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