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假如全员猫化(挖坑会填)

猫奴晚期已弃疗 突发奇想的脑洞,学生党作业多,会把猫咪图片发上  @星多 作为小伙伴变成巨轮迟到的祝贺,品种特征等资料真实,括号里有我的想法,欢迎爱猫的小伙伴提问^ω^φ

假如大赛bug是变成猫咪😁
(本文私心除安迷修是鸳鸯眼,其他猫咪眼睛都是bug前的)
主瑞嘉,安雷,雷祖,微银帕佩帕(想买猫的先百度上看形态特征,以免被坑)

嘉德罗斯
简:现实这种猫基本上没有纯种了,我的文里嘉嘉是最后一只纯种^ω^ ,其实也很想写曼基康的,但是全员猫化的话只参考了实力,然后集合身高体重
品种:临清狮猫
(私心太阳金色毛,这种一般纯血只是白色,基本上已经没有纯种啦)
特征:眼睛是鸳鸯眼,和普通长毛猫不同的是尾巴标准的15公分,动作灵敏,智商高,稳重。(纯种的估计情商可能较低,在我眼里,情商低的猫是那种可能有点不分场合的,但还是超喜欢谁让我爱猫)(本文私心太阳金双眼)(现代大多数活泼可爱听懂人话)

格瑞
简:当时只觉得这种猫比较合适,后来一想可能是因为他和雷狮眼睛都是紫,这种猫是薮猫和家猫的混血,原本想写孟加拉豹猫的,因为银色底的孟加拉和雪豹一样只不过比雪豹小,但是参考实力
品种:萨凡纳
(银斑豹纹)(气质上来看合适)
特征:成熟稳重,毕竟是战斗民族饲养的薮猫第3代,攻击力还是很高的,同样聪明,情商高,腿比薮猫短比普通的猫高。虽然也性和领地意识也强,但是,一旦融入家庭,就会肩负起这个家庭的责任等。(情商高的猫就是那种,在你很累的时候不会缠着你让你陪她玩那种,乖巧的坐你旁边,或者让你抱着撸。)

银爵
简:对不起,除了嗓音苏和捆绑我没啥印象⊙_⊙帕洛斯那集的他说忠心让我想到了这种猫
品种:暹罗猫
(海豹色,又称挖煤工)
特征:鼻端、四肢、耳朵、尾巴颜色为同一色,海豹色斑点:身体为米色。脸部、耳朵、腿下半段、脚、后均为海豹色。能够较好适应主人当地的气候,且性格刚烈好动,机智灵活,好奇心特强,善解人意。对主人忠心耿耿、感情深厚,如果强制与主人分开,则可能会抑郁而死。(出自百度百科,节选,有兴趣的可以去找)叫声独特,可以带着出门散步。(不用怀疑这货就是个“犬”科动物)

雷狮
简:大长腿呀有木有!性格什么简直一毛一样啊!声音也^ρ^,不过这种猫贵的一比,纯种五万一只,养的话还必须得办证,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萨凡纳,毕竟二代或者三代不用办证也能养。
品种:薮猫
(这种猫花纹也差不多)
特征:(大长腿^ρ^)(醒醒,养不起的,一辈子只能在心愿单上有。)比萨凡纳腿长,花纹感觉都是一个样。体形像一头小型的猎豹,躯干和四肢修长。皮毛黄色且具黑斑, 黑斑与背部和头部的纵向斑纹融为一体。 尾部有数个黑色环纹,尾尖黑色。雄性体形通常大于雌性。与其他猫科动物相比,它们体型更显修长,腿长而尾短,双耳又高又圆,两耳基部距离很近(节选百度,之后会放图所以小可爱们不用担心)

安迷修
简:说到热带草原猫,这种和薮猫一样,查百度,战斗力不相上下的
品种:狞猫
特征:(和薮猫一样长腿^ω^,一样买不起心愿单不谢,纯种价格和薮猫一样五万,一样要办证才能养)体型中等,头体长60-92厘米,尾长23-31厘米,肩高38-50厘米,重量13-18公斤,雄性较大,为小型猫科动物。狞猫毛发有许多种颜色——酒红色、灰色和沙灰色,也会有黑化的狞猫。年轻的狞猫在其下部有着红色的斑点;成年的狞猫则除了在眼睛上方有黑色斑点外,没有其他的条纹。狞猫最著名的特征在于其长且浓厚的黑色耳朵(出自百度)独.居.或.成.对(嘿嘿嘿)

帕洛斯
简:在英短和美短纠结了下还是觉得这种比较合适,性格温和大胆好奇,不适合骗徒先生
品种:美短
(银白虎斑纹)
特征:美国短毛猫素以体格魁伟,骨胳粗壮,肌肉发达,生性聪明,性格温顺而著称,是短毛猫类中大型品种。被毛厚密,毛色多达30余种,其中银色条纹品种尤为名贵。其中最受欢迎的,尤其是东方,是一种在银白色的体毛间嵌有鲜黑色条纹的银白虎纹猫。(节选百度)(看他的元力技能决定这种,骗徒先生的温顺是表象呢)

蒙特祖玛
简:沉默寡言小姐姐,女强人典型
品种:埃及猫
(身上的点状花纹、或大或小随意分布,脸、四肢和尾巴有条纹图案。)
特征:埃及猫是点状虎斑种的猫中唯一不以人工繁殖,而是自然形成点状花纹的猫种,被誉为“小型豹”,身上的点状花纹、或大或小随意分布,脸、四肢和尾巴有条纹图案。额头的眉宇之间有一个圣甲虫图案。埃及猫,尤其是纯种,对其他品种的陌生猫都不大友善。(节选)它的眼眸通常为浅绿色、玻璃绿或者粟绿色,小猫眼睛的颜色会随着心情的变化而变化,它高兴的时候眼睛就会变得越来越绿,的时候眼睛会变为琥珀色,因此主人可以根据它眼睛颜色的变化来判断它的心情

雷德
简:感觉快选择恐惧症了,同为大型猫比缅因猫更强,而且看资料,自然繁殖已经不多了,人工繁殖多,小哥哥也很好看
品种:挪威森林猫
(之后放图啦,小哥哥小姐姐美如画~( ̄▽ ̄~)~)
特征:森林猫生长的环境非常寒冷和恶劣,因此它长有比其它猫更厚密的被毛和强壮的体格。挪威森林猫体大肢壮,奔跑速度极快,不怕日晒雨淋,行走时颈毛和尾毛飘逸,非常美丽。但是,生长在挪威森林内地的猫,数目已逐年减少,一时有绝迹的危机。因而,在进入一九七零年代初期,努力保存、繁殖,就显得格外重要,尾巴长、毛密,相连身体部分较粗,理想长度应相等于身体。(节选百度)大杏眼, 表情丰富,双眼微微上扬,绿色、金色或金绿色的色度, 白猫可拥有蓝眼或鸳鸯眼。挪威森林猫性格内向,独立性强,聪颖敏捷,机灵警觉,行动谨慎,喜欢冒险和活动,且能抓善捕,善爬树攀岩,有“能干的狩猎者”之美誉。

神近耀
简:有种无口男主角的感觉
品种:俄罗斯蓝猫
(这种猫被全部承认的只有蓝色,别和英短混了,这种猫是苗条的,其他两个颜色不被爱猫者协会承认)
特征:俄罗斯蓝猫是自然生成的猫种, 起源于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港,所以俄国蓝猫的毛色也被称为“天使蓝”猫。修长优雅的体形略带东方情调,骨骼结实,被毛简单华丽。短毛,有着天鹅绒一般的质地和手感,内层 的绒毛可抵御严寒,有灰色、蓝灰色,看上去散发着水貂皮一样的银灰光泽(节选百度)生机勃勃,运动型,贪玩,但他喜欢安静的环境,他不喜欢噪音和喧闹;他很保守不喜欢陌生人;很敏感,有爱心而且感情很专一;它的声音柔和。

安莉洁
简:呆萌优雅小姐姐
品种:波斯猫
(白色)
特征:(反正主要特点是百度上抄的啦我懒得弄,我就写在网上那些性格)呆萌呆萌的很适合,波斯猫温文尔雅,反应灵敏,善解人意,少动好静,气质高贵华丽。叫声纤细动听,适应环境能力强。但夏天讨厌人抱,喜欢独自睡在地板上。

佩利
简:感觉只能想到犬科,这种猫是唯一能够持续生长可以长的和狗一样大的猫,最大的有一米多,当然我是指长度
品种:缅因库恩猫
(姜黄色,之后放图片的)
特征:因为是缅因猫的一个种类,所以外表之类的请参照网上的缅因猫,可能因为只是一个种类百度上面就没有详细的,我就不打出来了,请参照缅因猫。缅因猫性格倔强,勇敢机灵,喜欢独处,但能与人很好相处,是良好的宠物。(看了看凹凸第二季,被帕洛斯摸头的,嗯没错我想你们懂)睡觉的习惯很特别,喜欢睡在最偏僻古怪的地方。

卡米尔
简:小天使啊!有没有!性格什么的完全!
品种:盛世美颜布偶猫!
(蓝色双色山猫纹,^ρ^梦中情猫,每一只布偶猫都是天使)(啊,虽然淘宝上很便宜,但赛级的八千向上,最起码c级上面,但不可能超过一万五所以小心被坑)
特征:布偶猫异常温柔,并喜欢参与家中的日常生活。其美丽优雅又非常类似于狗的性格,比如粘人,但限定对象。(有没有?兄控的弟弟)这种猫咪的眼睛是蓝色,杂交可能会有其他颜色

艾比,埃米
简:双胞胎同一种,查资料的时候发现英短,嗯虽然小时候看不出来,单怎么说呢长大了属于脸圆体圆的那种,看到资料上写了性格那栏,发现前半截适合姐姐后半截适合弟弟。
品种:英短
(姐姐是乳白色带橘,弟弟是蓝色阴影色虎斑纹)
注:CFA承认的美短有80多种颜色,而CFA承认的英短颜色却只有15种。(所以有的时候会被门外汉以为蓝色英短和俄罗斯蓝猫是一个品种,但其实战斗力就不同)
特征:(没错就是这句)英国短毛猫大胆好奇,但非常温柔,不会乱发脾气、更不会乱吵乱叫。(第一句指姐姐,下面就是弟弟了)其适应能力很强,不会因为环境的改变而改变。所以,如果你买到了这只猫,不用担心它会因为环境的改变而让你头疼。但是每天必须陪他做半小时游戏,不然容易胖,虽然看起来就胖,但其实人家不是实心的。

莱娜
简:因为不确定排名,但我印象非常好,想姐姐也是女强人一种。
品种:阿比尼西亚猫
(据说是古埃及猫的后裔,深棕红色黑色斑纹)
特征:阿比西尼亚猫有着楔形的脸蛋、大而尖的耳朵、呈杏仁状的双眼,眼睛的颜色为琥珀色、浅褐色或是绿色,眼睛的周围并有一圈深色的色环,像是画了眼线一般。(啊这个小姐姐是我最喜欢的之一,鬼狐你良心不痛吗?!)体毛呈棕红色,间有黑色或棕色斑纹。眼绿色、黄色或淡褐色。红色阿比西尼亚猫为深棕红色。
阿比西尼亚猫又称埃塞俄比亚猫,又因步态优美被誉为芭蕾舞猫。
(最重要的一点它对主人的忠诚和依恋!妈的想揍鬼狐)

鬼狐
简:虽然是个没有良心的,但是毛茸茸,估计以前应该是想这种猫一样在严苛的环境吧,所以决定这种
品种:西伯利亚森林猫
(没错又是战斗民族,颜色肯定白,虽然有短毛的但我觉得还是长毛适合毛茸茸)
特征:西伯利亚猫是现存猫中体型最大、最古老的自然品种,性情平易近人,很有魅力,声音柔和。(虽然伪装但是还是,唉怪不得小姐姐)(下次放图片我放一黑一白的吧就当是祝你个没良心的幸福)

凯丽
简:社会你凯佬,人狠话不多,emmm有种会和金在一起的感觉
品种:孟买猫
(这种猫只有黑色,其他颜色估计是杂交,和我们的中华田园猫中的玄猫一样,但人家战斗力高)
特征:孟买猫又称小黑豹,其外貌酷似印度豹,故以印度的都市孟买命名。这种性情温和,感情丰富,聪明伶俐的漂亮小猫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有一段介绍给我一种即视感)就外观来看,孟买猫宛如一只小型黑豹,但其性格却与外表相反。孟买猫个性温驯柔和,稳重好静,然而它不怕生,感情丰富,很喜欢和人亲热,被人搂抱时喉咙会不停的发出满足的呼噜声。(像不像第二季第一集的即视感)

紫堂幻
简:对于小可爱的印象不错,觉得这种比较适合
品种:中华田园猫、狸花猫
(因为我养过这种猫啦,对这种友善乖巧情商高的猫超有好感的)
特点:(因为养过所以我就没有参照百度)性格乖巧,懂进退,捕鼠能力好,洗澡的话一般不会太挣扎,除非你动作不温柔。对我来说是小天使,和其他猫咪在一起会比较活泼一点


简:感觉很活泼,嗯如果冷静谨慎一点的话我觉得这就是个不错的男主角啦,嘛不过这样就不是他了吧
品种:中华田园猫、黄狸(又称虎斑猫)
特征:特别活泼,乡下的猫的话是怕生人,虽然不会怕到哪去(by小时候在乡下奶奶家特别活泼逮猫玩儿的我)小时候奶奶家养过
黑金的话感觉就是炸了毛的玄猫

注:中华田园猫有六种,临清狮猫也在里面,因为特产中国,还有四川简州猫,玄猫(又称黑猫)以级三花猫,其实严格来说并不止六种,各个地区不同的土猫有不同的其实都可以算中华田园猫一种。

丹尼尔
简:重点系来啦!裁判长给我的感觉就是气场两米,作为可持续生长大型猫比较合适
品种:缅因布偶猫
(山猫纹)
特点:请参照我写的佩利的缅因猫,哦对了这种猫的叫声非常悦耳,我对裁判长的印象也是声音非常苏,看第一季第一集的时候天呐!
这种猫就算是和布偶猫混血也是可持续生长的大型猫,最长有一米多。

裁判球
简:这种猫简直超适合软萌的球球
品种:曼基康
(短腿猫不一定是曼基康,曼基康一定是短腿猫)
特征:我眼里只有软萌,性格活泼啦但特别粘人,没养过所以不知道

――――――――――――――――――――――――――――――――――――――――――――――――――写完啦!星多你看!我就说了我今天不跟我是小狗吧,你看我是不是更新啦^ω^

ps:我没有把豹猫算在内,因为我感觉那是猫科动物中型的,要真算起来的话绝对符合嘉嘉战斗力第一,但是如果算了的话感觉猞猁等凶猛的动物也会算在内

pss:兔子与猫的已经完结了,车已经开出去了哟,果然我还是比较适合当清水文手,开车是没热度的(我不听略略略我就当清水文手)

psss:下一篇是双锦鲤旧设嘉X嘉嘉,星多小天使说好了,我更新你不发刀的,小本本上记着(我不听你给我发我就哭给你看)(不是坑是短篇)

pssss:(不是坑是短篇)其实想写曼基康嘉嘉和孟加拉瑞的,决定开短篇,再下下个月,可能会变成两个月更到时候,在我眼里没有节假日,只有生贺和我的月更(要文不给要命不给)

哦对了,寒暑假不在我月更的范围,理解一下补习班学生党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