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又梦到一个奇怪的梦了,留下来写吧,可能是世界末日也可能是其他的奇怪世界,原来都是人类一边去界,在那个世界,我是男的喜欢男,有一个前期是女的,后期会变成男的表妹,喜欢我变得性别,每个人都有一个能力或者两个就跟觉醒一样,第三个能力大概就是突然一个英灵一样的伙伴,不过这个得看人,比如表妹就只有一个英灵和一个能力,同样的是废墟探索,学校之类没了荒废了,先开始遇上一个队,小队成员一共四个,有个孕妇,表面上很友好,实际上最计划着如果看我没有用的话就宰了我,有风的能力真是抱歉歉,选择让透明的风去听听消鬼的也只有我一个吧,虽然我不用能力,也能知道你们想什么,伪装成无辜笨蛋,还真是简单,又遇上一个两人的小队还有一个三人的小队,大家的表面信息肯定都伪装过了的,看来我伪装的真的很成功,啊啊,真是讨厌啊都是这么虚伪的,不过选择单独行动肯定会遇到的吧,都是和第一个小队一样的呢,明明大家一起联手攻就能够解决现在世界的事情,那个3人小队中的女生第一个小队间谍吧,(´-ω-`),于是我想到了干脆和他们的队长一对一公开自己的消息吧同时也让他们真实的情报给我,虽然怎么讲他们都不可能会告诉我?但是有第三个能力真是不好意思,我只要独处一分钟把精神力放在想要获得情报的人物身上,情报自然就能获得,当然,既然他们选择不告诉我事情的话,那我也不告诉他们我自身的实际情况,没办法的,我就是这样的人呢,几分真心换几分真心,开始的时候真是太顺利的了,伪装成天然无骨笨蛋才从学校毕业步入社会世界的天然呆可能太成功了吧,真是天真啊,在学校不是可以兼职的呢,这个最简单的社会底层,我已经摸透了呢,于是很顺利的能够和各个队伍的队长一对一谈了呢,毕竟都到我家门口了,我自然掏出钥匙请队长一对一进来咯,当然最开始说的是我和其他三个队队长一起来屋子里谈呢,不过怎么想这种结果太麻烦了要应对挑拨离间还要自如的应对还装傻,所以最后我表现得出像傻白甜一样的小聪明和他们一对一可惜我最初就是这么想的呢,啊,这么简单的事情,诶呀,第一个队长还想用对队里的美女攻略,这家伙,对自己的女朋友真是过分呐,不过理所当然的女方也同意了呢,看来也是抱着小心思呢,哪天南方死了可以另找?这样看来确实不能算上女朋友呢,麻麻我就透露一点个人的信息吧“我喜欢男孩子哟”“啊啊毕竟我的玉蛟是女孩子嘛,怎么可能对她有兴趣呢”“明明超厉害的却只是一星游戏人物的即视感”,这么说着懒洋洋的趴在了自家卧室的床边,啊,我在之前积累的一床的抱枕团子真是萌萌哒呢,抱歉啊,我和我室友把这个世界弄得这么乱,不过也因此有全知全能的权利呢,顺带一提我脑洞挺大的,在家鸡巴研究的时候提供了,不少奇思妙想,毕竟我也有写同人小说,世界观能够完善不少的,然后做出来的东西就有了,这样规律了呢,不知道怎么变回原来世界也有可能变不回去了呢,毕竟大家如果都不想变回去的话,一同有了能力为什么要放弃,顺带一提,我第二个能力是赋予物体生命或灵魂,反正是差不多的,这么一个物质,而我能够把它转换生命一加灵魂两个一起也行之后说不定还有什么开发出来的能力呢,室友基本上想提升的时候就来找我问问脑洞的,把我当成智者看了呢,于是我就提议干脆四个人每一个月聚一回吧,可以提前探讨情报脑洞什么的,顺带一提风的能力被我开发出了结界了,自然界的能力,本来就是能够互相转换,理科生真是对不起了呢。啊扯开话题了,玉蛟好像听到了我说的话跟我说,她能够变成男的呢,当时没有理他毕竟已经让它隐藏起来,然后第一个小队的队长居然说了我很可爱,他以为性别男喜好男的就会像女生一样?真抱歉了,哪怕就是他真心的,我也不会喜欢的,因为我是外貌协会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