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迦勒底日常(预)

这是一个预告

双咕哒亲情向

盖咕哒君,狂王咕哒子(?)(取决于我小号能不能抽到,毕竟人家是写实派)

坚定的1vs1 会有其他cp出没 (可能哪天沉船了我一个悲愤有all咕哒君,当然咕哒君只喜欢一个人的)

藤丸立香

男,18岁

嗯是个妹控,有妹妹藤丸立花

混沌中立

父母早亡

日常魔术协会装

温和有礼的乐观派

慢热型(一直觉得微笑是礼貌,相处之后渐渐的有了真实的笑容)

绝对理性A+(父母出事之后,一个人带妹妹,再怎么生气伤心哭泣都在理性范围内迅速收拾好情绪)

家政A

曾一度被盖提亚认为和那个讨厌的所罗门一样残忍无情外道(理性A+),后来接触之后发现并不是“所罗门才不会脑子有坑把敌人放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心意从者),话说毛茸茸和龙角那些东西根本就没有共同点吧,为什么这个家伙会喜欢!还有我不是毛茸茸你他丫离我远一点”

藤丸立花

女,16岁

前期中立善良,后期混沌恶 (本性)(第三章恢复本性)

日常王室裝,战斗迦勒底战斗服

“不要怂就是莽”“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哥哥面前乖的一比,不擅长应对温柔成熟有礼的人(比如他哥)

对于喜欢的东西是和他哥一样的,这可能是两兄妹唯一的共同点

是个宅腐女,不敢让哥哥知道出过本子

筋力A
有过一人揍一堆混混差点当大姐大的经历,但是哥哥不知道

直觉A(可以理解为野兽的直觉)
比如看电视剧,小说前一点部分总能够直接盲猜到凶手。学校同学丢东西了,第一反应都能猜到谁是凶手。

【我28号狂王沉船了,所以感情线立花暂时不会有,虽然这大部分都是日常吐槽,毕竟我慢热型嘛,喜欢在温馨的日常升华感情】

【也有可能改cp,但是盖咕哒君是不会改的】

还有,这是同一个世界藤丸兄妹,哥哥去献血妹妹不放心跟着,结果哥哥昏迷醒来就到了迦勒底(官方的梗),一边想妹妹,一边拯救世界,希望可以见到妹妹,另一边妹妹醒过来也来到了另一个迦勒底(平行空间世界线,看过家教的,应该知道)【毕竟我是大号加上小号,所以有了这个灵感】妹妹,醒过来的时机是因为哥哥拯救了世界,免被盖提亚烧毁。大概是世界的报酬,可以在迦勒底御主房间谈话,两边的英灵可以串门

【毕竟我开小号的目的是因为大号石头不够,然后又没有钱,吃土,所以想抽到所有英灵的我,你们懂】

#因为世界的原因,所以立香不能透露关于立花未来的事#

#立花的苏醒,是因为他哥拯救了世界之后,其他世界线恢复,所以她才开始了拯救世界#

不要吐槽,为什么会到其他的世界,其他世界的御主挂了或者其他原因然后世界线抓壮丁,补偿立花的就是世界给立香的报酬

2.0的版本立香出逃回到迦勒底之前只能和立花交换世界了解情况不能交流,外人眼里就是突然换了性别,但是只有各自的英灵知道内情

关于直觉的问题,哥哥差不多直觉b,谨慎的性格就是让他虽然能够猜到,但还要进一步比如说一句话之类的证明来验证自己的猜测。

以上。

1.

藤丸立香一度觉得贤王是真的高贵,打第七章的时候,抽卡,恩奇都都单抽抽出来,就是死活抽不出贤王,明明是个四星吉尔焦裕禄,不不,你不能那么想,好歹这是贤王。之后又忙碌了一段时间,根据达芬奇显示卡池复刻了,虽然具体不知道,但总之知道能够抽出贤王概率提高了,又抽了,恩奇都二宝了。

立香:……所以是为什么呢?难道我换上女装当媒介会好一点吗?

立花:谁说的?我那边有贤王但是没有恩奇都啊!他俩是不是有点过节?

立香:这样啊……也是,毕竟……也没办法,你在写什么?

立花:没有,只是听你这么说,更期待之后的见面了(本子素材get√)(手上飞速写着满脸却写着乖巧.job)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