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奇葩的梦估计可以以后当个梗来写世界观

以前好像记在草稿上的结果好像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

梦见了打僵尸,奇怪的是偏偏那个世界所有人可以用的都是精神力,其他异能就是觉醒吧,偏偏我梦的确实现实世界,跟着老妈开车迎着夕阳手里拿着加克林还不知道什么猎枪的坐在副驾驶上,一面吹风顺便打两个僵尸,每一个月回去换一次行李什么的,用精神力能扫描的物体之外的,比如一个范围之内,有没有僵尸之类的?完了之后还能用精神力下一个结界,但偏偏僵尸们容易被精神力吸引过来,这是某一个人不用精神力往那一站就是一个吸引僵尸的体质,还梦见了我手拿双刀开僵尸的头emmm难道是因为我这个女汉子在世界混乱了之后就彻底放飞自我了吗?
醒来之后先是怀疑自我:我谁?我哪?啥玩意儿?奥特曼撕小怪兽啊?
后来想想要是当成世界观好像也不错,末日僵尸流不都是这么玩吗?感觉以后可以用哪些耽美话说梦里面没看到老爹啊emmm虽然感觉这个梦比我以前做的一个养老虎的梦还要不切实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