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谁说物似主人型的?

斩棍
大赛背景
感觉我把人设写ooc了,果然我的文笔好差
有瑞嘉安雷元素
@不知名的原野 QWQ,昨天我打字打到一半老妈强制性我睡觉,结果今天我打字然后想去看一下设定的,这手滑点了一下放弃保存,QWQ重新打一遍(呜哇哇哇哇哇哇哇T_T我想剁了自己的手)(两个月没更新想趁姨妈之前更新两篇)(啾啾摔倒啦起不来啦,没有星多小天使抱抱起不来QWQ)(总觉得自己文艺不过1分钟)(因为老毛病重新打一遍就像我写车一样,构思两个姿势写出来另两个姿势)(默默拿好搓衣板让我在上面跪个几十分钟)

没有生命的物体就没有灵魂吗?

诞生之初,仿佛在黑夜之中浑浑噩噩懵懵懂懂,不知道自己是睡着还是醒着有没有睁着眼睛,渐渐的,意识清晰了起来,随之而来的还有脑海中随时更新的凹凸世界动植物资料还有自己的战斗生存本能和名字,大罗神通棍。

“呐呐,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烈斩!”
“……大罗神通棍”
“那我可以叫你罗罗吗?”
“……”
“你好可爱!我可以抱抱你吗?”
“滚!”

虽然作为元力武器但是可以变成人,不过一直瞒着所谓的参赛者,哼,一群自以为是垃圾不配知道,没有足够的实力还想让我认可,做梦去吧,梦里啥都有。
不知过了多少届大赛,这一届,我找到了认可的王,嘉德罗斯,我会作为他的武器,为他献上胜利。

所以这他妈是什么情况?!全部参赛者都倒退了十岁吗!还打什么比赛哦!坑爹呐!(;≥皿≤)

“冷静啊这下我们正大光明直接出现他们眼前了不是很好吗^ω^”烈斩小声说着旁边仿佛闪着小星星(不用晚上偷偷摸摸的出去找罗罗玩了)
“……呵呵”不管内心仿佛已经千万头草泥马,面上依旧稳如泰山,(冷静你是王的最优秀的武器,走路一定要拽,深呼吸一口)“去大厅”然后就抱起身体处于儿童期的嘉德罗斯,因为出厂年龄只有九岁但身体出厂的时候是十五岁所以好像只有身体变成五岁,其余一切正常,嗯,就像恢复出厂设置一样。
虽然表面上仿佛和格瑞如出一辙面无表情,但是大罗神通棍心里的小人已经把裁判长锤了一万遍。

“……”虽然裁判长已经把额头跳起的青筋按了下去,但是看着眼前的参赛者们,不管怎么想撂担子不干现在还是要圆过去,没错中招的:大赛第一第二第第四第五,前五就除了安迷修没有一个好惹的,排名后面的还好说,天知道等他们恢复过来拆个昏天地暗。波及面积较广基本上大赛上大部分人。“这次大赛系统bug作为补偿,元力武器全都拥有人形来保护你们,剩下的相关事宜补偿我会通过系统发给你们,那么祝各位安好。放心期间禁止参赛者互相袭击,否则一律清除,以上”一口气说完直接走人,背影潇洒完全不管那些中招的年龄记忆都留在十岁之下的参赛者们是否听懂,通通放到安全区直接开屏障。
大罗神通棍在心里庆幸还好雷德和祖玛没变成小孩,不然完全不知道怎么带孩子。然后就看着烈斩抱着格瑞跑了过来,“罗罗我不知道怎么带孩子咱们俩一块带吧!”*^o^*“滚!”我!的!主!人!你把格瑞带过来,主人的注意力不就全在他身上了吗?!
祖玛觉得没问题“毕竟嘉德罗斯大人之前一直想找格瑞,恢复过来一定很高兴”好吧为了主人,只要主人开心就好,啧,那冰块哪里好。
大罗神通棍虽然看格瑞不爽但是,这是主人唯一认可的对手,就勉强承认他吧。
“哟路障棍”
“呵雷大锤”
“小矮子还挺狂”
“你主人是受”
锤子和棍子依旧相杀没有相爱,同他们主人一样,一言不合就开打
烈斩想就是要把主人拎过来,不然你的注意力就一直放在你主人身上了,顺便帮主人一个小忙,等他恢复过来肯定会谢我。

嗯,事实证明,年纪大的不一定会带孩子,年纪小的不证明不会带孩子。雷德就算我没有常识我也知道小孩子不能拿岩浆泡澡!就算主人之前,那也是之前!现在才五岁的身体好吗!小孩子睡觉睡多点不是很正常吗祖玛你不要紧张的半个小时拿裁判球确诊一回好吗!
最后是由格瑞带的孩子,因为在登格鲁和金他们一块生活,讲真没有格瑞,金能不能活到那么大还是一个未知数。
海盗组那边,智商担当一个变小了还是能训狗,一个已经是兄控从隐形变成了显行,智商立马倾斜。讲真雷狮小时候真的是温文尔雅的王子啊,然后对面的安迷修在宣誓效忠,这场面就像公主和骑士即视感。赌一根黄瓜他们恢复过来不打个天翻地覆拆了凹凸大厅就怪了。冷流和热流在后面围观满脸欣慰,主人是个恶心帅终于能够不单身了。
鬼狐没有中招,莱娜小姐姐倒是,元力武器是个御姐女王范气场,看来鬼狐不仅要奶孩子可能还要把自个儿嫁了。

啊,主人啊我错了,您的对手真是独一无二百里挑一的,果然您的所有的决定都是英明的,烈斩干的漂亮。

回到房间严肃正经起来“你也发现了吧”
烈斩罕见的正经了起来“当然,他们也都发现了,准备好了吗?”
“还用得着你说”
“那么为了自由”
“为吾王献上胜利”
“……呐,一切结束以后……”
“嗯?”
“其实我早就想说了你可以嫁给我吗?”☆▽☆
“……再开这个玩笑我就揍你一顿”
烈斩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或许等结束以后我才有勇气吧,果然我和主人一样呐。
只是玩笑而已,没错不要当真,现在要赢得胜利。可是心跳为什么会加快呢。

最后果不其然的揭穿阴谋,参赛者放下隔阂去推终极大boss
中途就一笔带过了反正很惨烈,当然牺牲还是有的但是迎来了胜利,正常躺医院。
最引人注目的估计是大赛第二和他的元力武器双双求婚吧,虽然大赛第二可能算是骗婚了,不过没问题以后的日子还长着,格瑞会让嘉德罗斯知道爱情。最令人惊讶的可能就是雷狮和安迷修了,毕竟打架不断,结果就跳过了求婚的步骤直接结婚了。

“我说过你开这个玩笑会打你吧”
“这次我没有开玩笑,我认真的,戒指都准备好了。应该说我每次都是认真的,从第一次看见你我就很喜欢你了,我一直都看着你”
“啍,看在你这么诚心诚意的份上给你个机会吧,但是我告诉你……喂!我允许你抱着我了吗!”
*^o^*

ps:感觉自己写烂尾了,果然两个月没更新。今天手贱让我体会到了程序猿被断电的生无可恋,感觉写完之后有的剧情好像没写上,算了懒得弄了。然后我跑去看妖猫传,虽然票房不知道为什么很低,但是看了两遍让我哭的昏天黑地感动的要死,爽,负能量都搞定了跑过来更新,明天,哦不,是今天我要再更新!斩棍!因为我玩楚留香游戏疯狂的玩,每个门派都建了一个号,之后更新的采用我玩游戏里面自己经历过的事

PS(星多小可爱!☆▽☆)(满脸写的期待)(呐呐我更新了!)(满眼写着求夸奖)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