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上班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阴暗蠕动了呢,鸽子时间变长了。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兔子与猫,上

@星多 给你的生贺肉,虽然有点迟啦!不会弄外链只好弄图片啦

为什么会这样呢?
狮猫嘉嘉趴在窝里思考人生。

铲屎官家里养了一只猫和一只兔子。
狮猫嘉嘉是一只奇特的猫,和其他的狮猫不一样,毛色是阳光般的金黄色,眼睛就像两个小太阳,不同于其他的狮猫鸳鸯眼,尾巴倒是和其他的狮猫一样,十五公分,这恐怕是唯一的共同点啦。
兔子格瑞倒是和其他兔子一样,纯白色的毛,垂下的耳朵,唯一不同的是,一双奇特的紫色眼睛,比星辰大海的颜色要淡一些,也更加迷人了。

两只刚来到铲屎官家的时候,兔子年长一些已经有半岁啦,小奶猫才几个月大,软趴趴的一只手就能够捧着,十分可爱。因为在宠物店买兔子的时候小奶猫拿爪子推开打算拎兔子的手,之后还把指甲伸出来威胁了一下,顿时被萌化铲屎官立马把这两只买下来,恨不得抱怀里蹭。

然而日常是小奶猫,跟着兔子跑,看都不看铲屎官,被摸的时候不反抗,对此只能咬着小手帕的铲屎官,兔子就更高冷,除了每天会固定的跑圈运动,也不会去理铲屎官,铲屎官感觉每次看着格瑞都是一张冷漠脸,扎铁了,老心。

――――――――――――――――――――――――――我是车的分隔线,下篇会以图片的形式放车――――――――――――――――――――――――

因为是第一次养,铲屎官并不了解发情期这个东西,等回过神来……:格瑞你居然日弟弟!?(by一脸绝望的铲屎官)

于是从养兔子的亲友那边要来了母兔子,毕竟舍不得绝育,然后到了发情期。
崩溃的铲屎官:放着妹子不管你居然还日弟弟!?嘉嘉见了你就跑好吗!?

后日谈
大概因为破罐子破摔了吧,铲屎官现在无比宁静。边喝茶边吃狗粮。mdjl
以前是嘉主子追着兔子,现在完全反过来了,估计日怕了dog(冷漠脸)

――――――――――――――――――――――――――ps:这个梗来源于我朋友的说说上,不过那上面全都是猫。(都有母猫了你还要日弟弟😜)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