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休

只要我够海老福特就渣不了我,力求每个软件同步更新,最近把以前的文慢慢备份到B站上,其他软件慢慢来。

老子一棍子夺死你们(2)

更新超慢。答应小小伙伴写的结果到现在没更
日常小伙伴 @星多🌟 ,兼职忙了没空又没有什么大的假期,终于有空啦,喂完了自家的猫咪就来写文。
本人主安雷,瑞嘉或嘉右。
本文有点微安雷
ooc是我的。

1.
真的是很耀眼。
旧设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的时候这么想到,闭着眼睛在培养皿中的时候如同一颗闪耀的星星连培养液都无法掩盖他的光芒。那个时候他就知道他注定会万劫不复,他是前面所有实验品中最成功的那个,但这不够,当真正的人造神出现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注定是失败品。明明只要扼杀他的存在自己就会活下去,但是当手摸上培养皿的玻璃,他第一次犹豫了,明明之前无数个实验测试都能够毫不犹豫下杀手。他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再等等,期待着他的第一次睁眼。
神明诞生了。
当他看见他第一次睁眼的时候,就好像看见了太阳,那双眼睛仿佛就是两颗太阳。令他出乎意料的是那些研究员并没有处理掉他就想处理掉那些失败品一样,后来知道了是因为防止出什么意外将他作为神明的替换器官身体。并没有什么意见,这不是挺好的吗?可以活着看到他的太阳,死了都可以作为他的太阳的一部分,这就足够了,不是吗?
他的太阳只在圣空星待了九年,他看着他的太阳只有几个表情就觉得不舒服,于是他学会了惹他生气,看着他的太阳露出的那些表情意外的开心,生气的,鄙视的,破口大骂的。。。意外的满足。
然后他的太阳就被圣空星的那群老头子介绍去参加凹凸大赛了^_^####脸上微笑,心里mmp,喵的,那个逃跑的意外产物还在宇宙中到处找嘉嘉呢!你们这帮老头子就放他一个人去参加大赛啦!?淦,不给你们添添堵我就不是圣空星的。(研究员:不是你把他气走的?)

或许该感谢那个大赛第二,不然也没机会去见嘉嘉。。。个屁,我都没有被嘉嘉缠过!死面瘫脸还敢拒绝#你等着

2
为什么会诞生呢?明明不被期待
从黑暗中醒来时,黑嘉想到,不过这个念头只持续了半个分钟,快逃,离开这里,趁现在由自己诞生的混乱。虽然是个意外产物,但资料完全继承了。
在甩掉了那些追兵后,理清了现在的处境等,之后就是无尽的疑惑,当然比起思考人生还是活下去更好。
独自生活的九年中,他以为自己会不甘,然而并没有,除了思考剩下的只有满满的好奇:那个人造神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当然他并没有回圣空星,又不傻回去啦肯定会上解剖台,到时候人没见到自己就挂了,于是,听说嘉德罗斯去了凹凸大赛时,也前往了凹凸星球,当然等到达的时候已经是预赛结束。
没想到病毒波及范围包括的是星球上的所有人-_-#即使再稳重也忍不住在心里吐槽:创世神是不是脑抽了?下过听力好像敏锐不少。话说这是随机的吗?从脑子里调了资料,观察了几个参赛者,看来这是结合性格喜好的了。当然那些人肯定要宰了的,没想这样还是能被找到,话说居然没有被裁判长丢出去,看来这大赛不简单。嘉德罗斯,居然是猫咪,看来性格喜好有点清楚了

3
嘉德罗斯,男,大赛第一,现在正面临一个十分沉默的情况,左边站着自认为一生的对手格瑞,右边站着觉得一辈子都可能八杆子打不到关系的黑嘉,对面站着一辈子都不想看到,看到了就想往死里打的旧设。这时如果有其他不知道情况的路人甲路过看到这情况:一只猫,一只雪豹,一只老虎,一只狼。恐怕还以为弱肉强食一场惨剧。
最终老虎先开口了“嘉嘉!”
“嘉你二大爷!”嘉主子表示不想看见你并且炸了毛还打算把你一刀两断剁成渣渣。
“……嘉嘉?”犬科的嗷星人表示好奇
“……”格瑞表示全程稳如山,就是拿刀的手有点抖,哦对现在没有到刀了=.=

4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冤家路窄,雷狮海盗团在楼上,今天的安迷修也毫无违和感的在海盗团里呢。另一边金小队三人加上雷德祖玛在楼下,可能是因为大赛举办方比较有钱吧,这三层的人住在了一个别墅,想也知道毕竟其他的参赛者可没有这种强大的心理住在大赛前几名都在的房子里,毕竟神仙打架,凡人有点几斤几两的都有点数。因此周围的房子最起码离这边远了一千米。

雷狮,原大赛第四现大赛第三,本就长相帅气,成熟稳重,现在bug之后多的不仅仅是豹耳尾巴,整个人更是多了一层优雅神秘。现在正一脸诫备挡在卡米尔的面前,毕竟是个隐藏属性的弟控,更别提他的弟弟bug是一只布偶猫,面前正站了一只狼,一只棕色的大赛第5的狼。安迷修原本温文尔雅的气质好像因为变成了狼之后,整个人仿佛多了一层剑一般锋利的气质,虽然他本人也很无奈。
“恶党,你不用这么诫备,我没有恶意,我只是好奇”他带着帽子我只是想知道他变成了什么而已,明明你比他漂亮多了,委屈巴巴。
“你敢靠近卡米尔十米之内试试?”看起来就不怀好意,敢靠近我弟弟老子没有锤子还电不死你吗。(醒醒雷总)
“老大,我们不妨听听他怎么说吧?说不定他本意不在这儿呢。”这下有好戏看了呢。帕洛斯,兽化之后只有眼睛变成兽瞳,很符合他的性格呢,狡诈的蛇。
“老大,我们要打死他么?”兽化之后品种为狼犬的佩利跃跃欲试。
“我真的没恶意!”我的形象在你眼里到底是怎样啊?
“无妨,现在还不是时候。”等这个过去之后就把你变成积分大礼包。
“……”卡米尔摸了摸在帽子下面的耳朵,略微皱了一下眉,有点不舒服但还在忍受的范围内。

5.

雷狮坐在沙发上,修长的大腿翘在茶几上,如果忽略他手上拿着的一本猫咪饲养手册,那绝对是一只慵懒迷人的大豹子。
“大哥,我”真的不用把帽子摘下来的。
“不行”折耳猫才是不用管的因为它的耳朵上面骨头没有发育,正常的猫咪耳朵要是压久了肯定会造成伤害的,坏习惯不能留。
就是家长的双标准吧(就像我不给我们家猫咪吃太多零食)
背景是日常的帕洛斯逗狗,哦,还有一只被勒令十米开外连耳朵都焉下来的狼。

二楼的嘉主子和另三只交流完情报之后,四个人相对无言,默默瞪眼,最终一楼的5个人上二楼之后打破了沉默,一起上三楼交流情报,推开门就看见那一幕。
最后还是格瑞先开口了“我们还是交流下情报吧”

……

以上:①如果这不是大赛故意的话那就是有什么人入侵了,这个人有什么目的就不知道了。②这个bug应该会让人长出与其性格,生活习惯相同的动物的兽耳兽尾

嘉德罗斯: 狮猫(原型是临清狮猫,不知道有没有金色的),格瑞:雪豹,旧设:老虎,黑嘉:灰狼,安谜修:狼(我唯一找到棕色的狼,蒙古狼),雷狮:猎豹,卡米尔:布偶猫,帕洛斯:眼镜蛇,佩利:德牧,雷德:蝙蝠,蒙德祖玛:鹰,金:虎斑猫,紫堂幻:拉布拉多,凯丽:玄猫(民间称黑猫,中华田园猫一种。)

“也就是说这一个月安全度过就可以了。”紫堂幻得出结论。
“现在的问题是,你们谁会做饭?”凯丽大佬一针见血
“在下会”安迷修垂下的尾巴晃了晃
“如果嘉嘉想的话”旧设尾巴尖小幅度地晃了晃
“会啊”黑嘉摇了摇竖起的尾巴。
“会”格雪豹面上纹丝不动,心里怎么想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尾巴倒是一直僵硬着。
“我也会”紫堂幻倒是很自然
“我只会甜点”卡米尔不亏是雷狮的弟弟,再怎么和他哥哥一样当海盗,骨子里皇子文静优雅的气质是不会变的。
“哼,我也会”雷狮的话让除了海盗团以外的人吃了一惊,“你们什么表情?”被质疑的雷大爷眼睛眯了起来,尾巴尖的毛炸了起来。
“帕洛斯也会的”军师机智地转移了话题
被点名的骗徒先生,耸了耸肩,“老大的厨艺很好。”

于是拍板决定一人一天轮流做饭,饭后甜点卡米尔上。

6.猫咪小时候喜欢相互蹭鼻尖来打招呼的(猫科动物),长大了只会用肢体语言

于是,第二天的早上,在一楼客厅里吃饭的众人面前就出现了不可思议,但又十分可爱的一幕。迷迷糊糊的嘉主子用鼻子蹭了蹭卡米尔的鼻尖,在旁边的金蹭过来的时候小爪子拍在他的脸上,蠢拒。金:哦,委屈巴巴。
然后卡米尔就去蹭了蹭雷狮的鼻尖,迷迷糊糊的回餐桌上,被金抱着蹭了蹭。嘉主子又去蹭了蹭格瑞的鼻尖。
后来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的嘉主子,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坐在餐桌上等待吃早饭。背景是拿着手机拍照的旧设,黑嘉,祖玛。捂着脸说看到了天使的雷狮,还有一本正经坐着耳朵却红了的格瑞。还有抱着手机心满意足的安迷修。
凯丽:呵,男人

――――――――――――――――――――――――――感觉好忙啊匆匆更新,想了想决定还是把题目改了,因为发现上中下完全写不完。忙着学三d建模,更新超慢,等我把兼职辞了,说不定就有空。
ps:养猫的人士告诉你冬天,起床气?不存在的。你家猫就算是不饿也会六点钟上你的床叫你起床。钻被窝?不管你钻的多深猫主子都能把你挖出来。所以我脾气很好只要叫我起床的是我家猫主子。其他人上抱枕。
pss:再次更新,可能要下个月啦。给星多写生贺。

评论(2)

热度(140)